擬明年復出 再演韓國傳奇

[2014.10.24] 發表

【明報專訊】上月韓國仁川亞運開幕儀式,李英愛帶領兩名小孩點燃聖火,將氣氛推向高潮,影迷紛紛在網上留言希望「女神」復出。李英愛近年結婚生子後,大部分時間投入家庭生活和公益事業,然而,她在專訪中跟明報記者確認,準備接拍「媲美大長今」的新劇集,有望明年復出。

「我已找到了媲美大長今的作品,如無意外明年就會與觀眾見面。」李英愛說,「如今我是兩孩子的母親,希望接些可以造就公正未來、賦予世界美好的角色。我有70%可能接拍歷史人物傳記《申師任堂》,等我看完劇本,就能最終拍板。」

申師任堂是16世紀朝鮮女書畫家、作家、詩人,又是著名儒學者李粟谷的母親,是朝鮮賢妻良母典範。

更多港聞
韓文化高官﹕政府引導化危為機 免蹈香港覆轍
【明報專訊】香港流行文化曾經在1980年代末、90年代初闖高峰,橫掃全亞洲市場,如今風頭早已被2000年開始席捲而來的韓潮蓋過,韓國(南韓)...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流行文化在1980年代末、90年代初達到巔峰,之後逐漸衰落,國際唱片業協會總裁馮添枝、英皇娛樂CEO吳雨在內的業界元老都認為...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中文大學社會科學院助理講師鍾樂偉專研韓國議題,他認為韓國創意工業界經歷禁錮時代,珍惜言論表達自由,反觀香港卻滿足於中國內地市... 詳情
【明報專訊】就亞視拖欠員工9月份薪金,勞工處早前已發警告,亞視表示昨日會向員工支付欠薪,並盡快發放因遲出糧所涉的利息,而10月份薪金安排尚待... 詳情
【明報專訊】食物安全中心呼籲市民停止食用兩款由台灣製造和進口的冷凍食品,指有關食品使用劣質豬油製造。兩款食品都是3公斤包裝「知心包」,共約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