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班警醉登鐵騎 判守行為

[2014.10.24] 發表

【明報專訊】軍裝見習督察休班期間,在蘭桂坊買醉登上警方鐵騎,被制止後更以粗口指罵同僚。他原被控干預汽車、醉酒及行為不檢,裁判官昨指摘其行為令警隊蒙羞,惟控方同意給予他機會,他最終獲准以2000元自簽守行為1年。

官斥令同袍蒙羞

裁判官李國威昨指出,被告龐運龍(26歲)即使在案發時已休班,也需要注意自己的言行。龐的行為不但麻煩同僚,也令警隊蒙羞,需考慮是否給予龐機會。惟控方稱已索取法律意見,同意以守行為方式處理。裁判官因而決定給予龐一次機會,以2000元自簽守行為12個月,另向政府賠償8614元作警方電單車維修費。

案情指出,今年5月17日凌晨,駐守九龍城總區的龐運龍在中環雲咸街與威靈頓街交界處,買醉後登上停泊在路旁的警方電單車,不停搖晃,導致電單車溜後30厘米並翻側,他亦因而倒地。 龐其後以粗口指罵到場調查的警員,聲稱需要站茈薿均A拒絕坐下。

【案件編號:ESCC319914】

更多港聞
私家車切線爬頭撼巴士
【明報專訊】將軍澳昨發生私家車越線猛撼雙層巴士車禍。昨早7時許,22歲姓陳男子駕駛福士(Volkswagen)Polo私家車,沿將軍澳寶琳路... 詳情
【明報專訊】創興銀行客戶服務主任稱因沉迷賭博致債台高築,7年間向18名客戶訛稱可用「特惠價」購入替他們股票,騙取逾691萬元,他偽造交易單據...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顧明均怨佔中 棄榮譽學位
【明報專訊】「電子大王」顧明均原本下月17號會鰨大畢業禮接受榮譽工商管理博士學位,但佢噚日突然畀鱈坅H浸大校長陳新滋及傳媒,大罵佔領行動暴... 詳情
被指無執法 警澄清睇唔到擲「屎彈」
【明報專訊】前晚鰫籊丹領區彌敦道644號陶德大廈,有人鰤玟B擲下4袋疑似糞便同油漆鼤V合物,濺中十幾名途人。人民力量義工周先生話,人力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