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兆祥化身「齊陰的母親」
「倒抽一口涼氣」

[2014.10.24] 發表
阮兆祥為宣傳《2014硬食博覽棟篤笑》拍攝搞笑扮炵衋W,他戴上假髮及眼鏡反串,扮「齊陰的母親」,形神俱似。
阮兆祥眼神凌厲,左睩右睩兼頭擰擰,再加上一番惡搞言詞,實在令人忍俊不禁。(網上圖片)
阮兆祥雙手舉起食指,表示「我為所有觀眾,有得睇所謂這樣一個Talk Show,不禁倒抽一口涼氣」。(網上圖片)
「齊陰的母親」一臉嚴肅說:「恕我直言,呢個騷刻毒、涼薄……冷血無知……」(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阮兆祥為宣傳《2014硬食博覽棟篤笑》拍攝搞笑扮炵衋W,昨日推出最新一條視頻,他戴上假髮、眼鏡反串扮演話題人物「齊陰的母親」,眼神凌厲左睩右睩兼頭擰擰,一臉嚴肅說:「恕我直言,呢個騷刻毒、涼薄……冷血無知,我為所有觀眾,有得睇所謂這樣一個Talk Show,不禁倒抽一口涼氣。」

沒事先諮詢「6尺9」

「齊陰的母親」還說這次的言論,沒有事先諮詢「6尺9」,但絕對支持阮兆祥棟篤笑。他扮相形神俱似,加上一番言詞,令人看後會心微笑。

嫌無戴bra 上圍未夠完美

祥仔今次棟篤笑主題口號為「扮炴刐w,換衫又換Look」,過往扮過不同女角的他,為了扮演「齊陰的母親」花了很多時間作資料蒐集,看了很多次網上的短片,從中揣摩角色的神情、動態及小動作,希望能讓觀眾看到角色的神髓。他對角色的造型一絲不苟,覺得這次角色的造型略嫌美中不足,是沒有佩戴胸圍令上圍未夠完美。他承諾在棟篤笑時,「齊陰的母親」必定會以最完美的體態會見大家!他又因扮演「齊陰的母親」太過神似,使場內的工作人員忍俊不禁,令到整個拍攝過程NG頻頻。至於祥仔選擇扮演「齊陰的母親」,因現今社會充斥太多負能量,希望可以透過扮演話題人物,為社會打打氣,笑出正能量。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東京電影節開幕 金秀賢膺最佳亞洲演員
【明報專訊】第27屆東京電影節昨日在六本木山揭幕,負責為開幕動畫《大英雄聯盟》(Big Hero 6)配音的菅野美穗、主競賽片《紙月》女主角... 詳情
《復仇者聯盟2》預告曝光
【明報專訊】作為史上最賣座電影第3位《復仇者聯盟》的續集Avengers:Age of Ultron,自然大受矚目,雖然要等到明年5月才有機... 詳情
【明報專訊】日劇《海猿》39歲男星伊藤英明前天透過事務所公布喜訊,今日將會跟比他年輕8載的女友註冊結婚,他在親筆信中形容未婚妻「是一位值得尊... 詳情
【明報專訊】韓劇《Iris》男星李秉憲自從爆出桃色勒索醜聞後,其妻李敏貞一怒之下返回娘家暫住,停工並拒絕公開露面。據韓媒報道,昨日她透過好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