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兩男女持槍擊警
2警員死 疑兇被捕

[2014.10.25]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加州周五發生殺警案,兩名持槍男女,分別在2個城鎮殺死2名警員,並槍傷另一名警員及一名市民,疑兇周五下午已經被捕。

報道指,薩克拉門托(Sacramento)警員奧利弗(Danny Oliver)在周五早上10時半左右,在一間酒店附近調查一輛可疑車輛時,車內的人突然朝他開槍,他前額中槍身亡。疑兇連同車內一名女子隨即開車逃去。數小時後,疑兇在普萊瑟(Placer)槍擊2名警員,其中一人傷重不治。另有一名市民在疑兇劫車時,遭到槍傷。兇徒據報持有AR-15步槍。

事後當局大舉搜捕疑犯,出動警犬、直升機與裝甲車,呼籲民眾都留在室內及安全地方。最終警方在同日下午,在一間屋內拘捕34歲疑兇馬克斯(Marcelo Marquez),女疑犯則在男疑犯落網前被捕。暫未知行兇的動機。

更多國際要聞
慘坐15年冤獄 美漢獲判4100萬元賠償
【綜合報道】美國紐約1名男子,於1991年被裁定姦殺罪成,及後卻透過DNA測試發現兇手另有其人,終在2006年獲釋。坐了15年冤獄的德什科維... 詳情
【綜合報道】英國利物浦1名43歲女子上月慘遭11人強姦,當中竟包括1名12歲男童及1名15歲少女。 警方於上月24日接報到場,把受驚的... 詳情
澳「死心」移植創先河
【綜合報道】澳洲醫療團隊昨(24日)宣布,把已停跳的心臟移植到3名病人身上,開創全球先河。有別於以往摘取腦死亡捐贈者的活心作移植,澳洲團隊的... 詳情
西班牙20歲大學生 行騙玩轉上流社會
【綜合報道】一名20歲的娃娃臉大學生,竟然將上流社會耍得團團轉。他偽造身分,參加了西班牙國王的加冕慶祝活動、與西班牙國王握手合影,並以政府顧... 詳情
跟上時代 英女王首發推文
【綜合報道】社群媒體的魅力果然無法擋! 77歲的天主教教宗方濟各有自己的推特帳號,高齡88歲的英國女王伊利沙伯二世24日上午,在倫敦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