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遭11人強姦
12歲男15歲女也施暴

[2014.10.25] 發表

【綜合報道】英國利物浦1名43歲女子上月慘遭11人強姦,當中竟包括1名12歲男童及1名15歲少女。

警方於上月24日接報到場,把受驚的受害人送院,需由專人照顧。警方事後拘捕10男1女懷疑與案有關,當中有8名男子年齡介乎12至16歲,另外2名被捕男子則分別為18及19歲,現准保釋候查。

警方呼籲知情者提供線索。

更多國際要聞
澳「死心」移植創先河
【綜合報道】澳洲醫療團隊昨(24日)宣布,把已停跳的心臟移植到3名病人身上,開創全球先河。有別於以往摘取腦死亡捐贈者的活心作移植,澳洲團隊的... 詳情
西班牙20歲大學生 行騙玩轉上流社會
【綜合報道】一名20歲的娃娃臉大學生,竟然將上流社會耍得團團轉。他偽造身分,參加了西班牙國王的加冕慶祝活動、與西班牙國王握手合影,並以政府顧... 詳情
跟上時代 英女王首發推文
【綜合報道】社群媒體的魅力果然無法擋! 77歲的天主教教宗方濟各有自己的推特帳號,高齡88歲的英國女王伊利沙伯二世24日上午,在倫敦科... 詳情
日媒﹕福田康夫訪京鋪路習安會
【綜合報道】日本傳媒引述多名日中關係消息人士透露,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圖)下周三(29日)將在北京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談,這是兩人時隔3個... 詳情
訪港談華崛起 馬哈蒂爾:美應棄圍堵
【綜合報道】馬來西亞前首相馬哈蒂爾(Mahathir bin Mohamad,圖)昨日在香港發表題為「東盟在中美之地緣政治」演說,批評美國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