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辦賀歲盃 鎖定日美俄隊

[2014.10.26] 發表

轉戰美職的韋拿與卡卡有望到港賀歲?承辦明年賀歲盃的南華足主張廣勇透露擬邀美職、日職及俄羅斯球隊參賽,斟介中的美職球隊不乏香港球迷熟悉的球星壓陣,盼能帶來新鮮感掀旺場。

南華已向足總申辦明年2月的賀歲盃,足主張廣勇昨晚出席球迷會活動時透露已將目標鎖定在美職、日職及俄超球隊,成本與今年公民主辦賀歲盃相若:「由於2月歐洲及南美賽事如火如荼,可選擇球隊不多,不過今年賀歲盃口碑不俗,像日本便有兩支球隊欲到港為新球季備戰,不像去年被動。」張廣勇表示除FC東京有意重臨,亦正斟介一支大阪市球隊,同時也曾向擁有艾沙雲及侯克等國腳級球員助陣的俄超勁旅辛尼特探盤。

或邀卡卡韋拿獻技

上次有美職球隊訪港已是2008年有碧咸壓陣的洛杉磯銀河,像卡卡、林柏特及韋拿等名將明年將轉戰新成軍的奧蘭多城及紐約城,張廣勇期望能為香港球迷帶來驚喜:「我們當然希望這支美職球隊可將大家熟悉的球員帶來香港,不過暫時仍在初步接洽階段,最快周中才有眉目,現在可以肯定的是南華不會組成聯隊出戰。」

南華周二將於聯賽硬碰4戰全勝的太陽飛馬,張廣勇透露將加碼獎金激勵「少林兵」爭勝,腳傷初癒的陳肇麒已可候命。

更多體育
細威決賽再戰哈立
2014年女子網球協會(WTA)年終總決賽25日在新加坡進行了準決賽的爭奪。世界排名第一的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在先失一盤的情況下,以2:6、6:... 詳情
楓葉主場不敵棕熊
多倫多楓葉昨日返回主場出迎波士頓棕熊,受到防守鬆散的影響,門將柏里亞(圖右)在每節皆有失球下,終以1﹕4慘負棕熊。 棕熊昨日甫開賽搶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