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少兒繪畫賽350人參加 3組優勝者評出 昨日頒獎

[2014.10.27] 發表
第七屆加拿大華裔少兒繪畫比賽評審委員,在對參賽作品逐一進行詳細評審。 (主辦機構提供)

【明報專訊】由新旺角廣場舉行「第七屆加拿大華裔少兒繪畫比賽」,頒獎禮於昨天舉行。今年的主題為「美麗校園/我的中國夢」。比賽得到熱愛繪畫藝術的學生、家長的積極響應,自今年7月份啟動以來,共吸引350名5歲至16歲華裔兒童參加,以自己的藝術想像力和創造力,描繪心中的美景,讓孩子在藝術的天空中成長。

相關作品已分10期陸續刊登在《北美時報》藝術欣賞專版上,向讀者展示。

繪畫才能獲高度評價

在歷時3個月的賽事中,參賽作品經過報紙刊登及在安省中國美術會展覽廳集中展出1周後,由著名畫家伍川宇?孫昌茵?廖蜀先及徐啟明等組成的評審委會,於10月14日對參賽作品進行評審,他們一致對參賽華裔兒童的繪畫才能,給予高度評價。

今年的加拿大華裔少兒繪畫大賽為第七屆,已經成為華裔少兒繪畫美術的一了項富有很大影響力盛事。

經過多倫多數位知名華裔畫家組成的評委會對全部參賽作品的評比後,獲特別一等獎名單如下﹕丁心愷?莫匡翹?Novin Tang?丁逸松?Emily Yu?Sissi Chen?王佳嫻?胡嘉麗?趙芙萱?康毓珊?鄧美芝?Luna Hu?Sherirly Wang。

二等獎名單如下﹕許平平?余俊豪?紫晶?翹愈?Emily Lin?Michelle Zhang?Rachel Luo?賈樂融?董奕楓?Frederick Xu?公邱語?朱悅?吳妮妮?Eva Xie?Joy Ma?路倚鴻?鄭嘉儀?Isabella Atton?何梓君?卞天承?龐元本?塗一丹?王婕妤。

三等獎名單如下﹔丁梓桐?Tin-Chi Luca Gianotti?周江添子?Lavinia Chan?戴明明?Brianna Chan?安祺恩?Anthea Lam?何玉欽?Jeffrey Lu?Joyce Xu?張可兒?Jay Liang?Frank Chen?李詩慧?Joanne Wang?謝采熹?康容溥?Jasmine Zhang?Doris Liu?Daniel Niu?Deborah Shen?Eric Zeng?梁泳恩?陳若妍?Winky Yau?歐以琳?Steven Wang?Cynthia Chang。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