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五指山困老公

[2014.10.28] 發表
莫文蔚跟老公Johannes說﹕「你再也逃不出我的五指山!」
莫文蔚與老公大玩攝影角度藝術。

【明報專訊】工作狂的莫文蔚終肯放下幕前工作,與老公逍遙遊世界,兩人更大玩攝影角度藝術,果然旅遊都不離本行,不過見到莫文蔚老公Johannes全力配合,原來都好有演戲天分;老婆扮一座山他又照攀山,要他在手中一樣配合得天衣無縫,難怪莫文蔚留言道﹕「你再也逃不出我的五指山!」

更多影視
陳勳奇眉頭深鎖不發一言
【明報專訊】資深電影人陳勳奇的愛女陳開心(原名陳杏妍,後改名陳雨書),因患有抑鬱症,近年需要定期覆診及服藥,但不幸於上周五在將軍澳寶林h墮樓... 詳情
官恩娜入行10年靠堅持
【明報專訊】官恩娜(Ella)昨日為將於11月初假亞洲博覽館舉行的「軒尼詩炫音之樂」大型音樂會進行綵排,適逢今年入行10周年演出大型音樂會,... 詳情
美瑾霍絲缺席新片北京首映
【明報專訊】荷李活女星美瑾霍絲(Megan Fox)為電影《忍者齱G變種新任務》飛到北京宣傳,由於最近北京霧霾非常嚴重,甚至影響能見度,美瑾... 詳情
楊千嬅咀古天樂:唔得閒享受
【明報專訊】電影《單身男女2》是古天樂與楊千嬅自2002年《乾柴烈火》後,相隔12年再演情侶;兩人再續前緣,但H上戲搞笑多過情慾。至於古仔向... 詳情
張繼聰新劇騷肌
【明報專訊】無言x慶劇《老表,你好hea!》上周首播,成績平平,平均收視26點,約168萬觀眾收看,最高29點。為劇集頻頻騷肌的張繼聰,覺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