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賀美魔女牛一 戴蘊慧讚念舊情

[2014.10.28] 發表
「xx級」戴蘊慧(右二)生日,獲媽媽、妹妹及劉德華祝賀。
劉美君有個可愛孫兒Mason。

【明報專訊】戴蘊慧(真真)是娛樂圈中「xx級」美魔女,她45歲抱孫,昨日是她的46歲生日。她在微博上載跟媽媽與妹妹慶祝生日照片,劉德華也在座。她稱華仔為師兄,寫道:「華仔,念舊念情念師母(我母親),前幾天與我和家人吃壽包慶祝生日;昨晚當踏正十二點,又見師兄在電視堜M我過生日。自父親走後,他常慰問我媽媽,關心老人家,真心念情重義的天王。這頓晚飯,是我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多謝師兄。 」

劉美君弄孫為樂

49歲的劉美君有可愛孫兒Mason,她返美國弄孫為樂,不時在Facebook上載孫兒的照片。昨日她跟粉絲分享x孫玩到趴地的照片,還搞笑留言叫大家不要責怪她不想工作,只怪Mason太可愛了!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馬德鐘北京行騷
【明報專訊】馬德鐘出席在北京舉行的中國國際時裝周,再踏天橋行Show。他稱《飛虎II》熱播,好反應帶來掙錢機會,最近接了兩個廣告又拍劇集《以... 詳情
黃長發求婚成功
【明報專訊】哥哥黃長興見證 黃長興昨日在微博公布好消息,弟弟黃長發求婚成功,並上載3張照片,分享喜悅。現時任職會計師的長發前晚在哥哥的... 詳情
佔領行動1個月  莊思敏:無眼睇
【明報專訊】莊思敏昨日出席「香港乳癌基金會」籌款活動,莊思敏母親曾患乳癌,親戚亦有人患子宮癌,她屬高危一族,故會定期做婦科檢查。她不擔心隆胸... 詳情
【明報專訊】日前出席了1個頒獎典禮,該頒獎禮以往的得獎者即使不是當時得令都一定是為人所熟悉,但今次上台領獎的竟有很多都是較陌生的面孔。其中1... 詳情
張學友推國語新歌紀念入行30周年
【明報專訊】相隔7年再出碟 歌神張學友今年入行30周年,特別推出全新國語歌曲《用餘生去愛》作為一個紀念,他表示:「今次事隔7年再出國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