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化身獅子頭司機

[2014.10.28] 發表

【明報專訊】韓劇《聽見你的聲音》男星李鍾碩主演SBS新劇Pinocchio,昨日首播預告片,他的「獅子頭」造型亦曝光,劇中扮演的士司機的他,穿著校服參加問答遊戲,不過對於主持提問:「發病率為1/43,因自律神經系列失調,每次說謊便會打嗝的是什麼病症?」他顯得一臉茫然,只好反問觀眾。

其實他說的正是女主角朴信惠飾演的記者,只要她說謊就會打嗝,所以當鏡頭一轉,李鍾碩跟她在夕陽映照下深情對望時,不禁令人好奇兩人如何擦出愛火?新劇將接檔《對我而言可愛的她》,預定11月12日首播。

更多影視
佐佐木希新劇首播收視平穩
【明報專訊】由《咒怨:死結的開端》女星佐佐木希(圓圖)、AKB48成員柏木由紀(圖)及尊尼事務所組合Sexy Zone成員中島健人合演日劇《... 詳情
《星際啟示錄》首映
【明報專訊】《潛行凶間》導演基斯杜化路蘭的作品向來有口碑,新作《星際啟示錄》(Interstellar)集合《續命梟雄》金像影帝馬修麥康納希... 詳情
【明報專訊】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一如他在《華爾街狼人》的角色,是荷李活知名蒲友,總有大批名模美女圍在身邊,... 詳情
古川雄輝抵台 準備啖小籠包
【明報專訊】日劇《八重之櫻》男星古川雄輝昨日中午抵達台北松山機場,為《惡作劇2吻2014》進行3天2夜宣傳活動,獲近百名粉絲接機。古川雄輝首... 詳情
羅賓子女 開球悼亡父
【明報專訊】一代喜劇巨匠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今年8月自殺身亡,震驚全球,經過多月,他的三名子女終於開始淡忘傷痛,前日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