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基金會多倫多支會 20周年慶 320人齊賀

[2014.10.28] 發表
何國慶執行長與莊立仁副執行長於記者招待會。(主辦機構提供)

【明報專訊】慈濟基金會多倫多支會上周六慶祝成立20周年慶,從第一顆慈濟種子落腳在多倫多,多年來,多倫多慈濟人秉持荂u取之當地、用之當地」的精神深耕海外,菩提林立同根生,隨虓|務發展快速,20年間已拓展至密西沙加、萬錦市、滿地可與渥太華等地區。

此次周年慶活動共有320位義工與會眾共襄盛舉,也有來自政治界、教育界、宗教界及慈善界人士參與。

聯邦多元文化部長康尼(Jason Kenney)也透過國會議員梁中心代表宣讀賀詞,感謝大多倫多地區慈濟人在全球及加拿大社會所推行的慈善工作。現場也有多位三級政府代表,包括國會議員、參議員及萬錦市長出席。

慈濟加拿大分會執行長何國慶於活動前的記者招待會時分享,加拿大慈濟於23年前始於溫哥華,秉持蚚痁Y法師教誨﹕「頭頂他人的天,腳踩別人的地,要回饋當地才能讓人尊重。」義工們開始深入社區服務,慈濟義工最具特色的地方就是關懷蘊含人文、付出仍要感恩,提升加拿大社會對華裔移民的印象。

活動當天安排了「細說二十、經藏演繹」等精彩影片與手語表演,介紹20年來深耕社區的歷史足[,希望藉此因緣感恩義工、會眾及各界朋友20年來的支持與鼓勵。回首來時路,有歡笑、有淚水,期望與更多人間菩薩攜手共織下個美好的20年。

慈濟基金會於1966年在台灣花蓮創立,由證嚴法師帶領30位家庭主婦在東部偏鄉開始慈善工作。慈濟加拿大多倫多支會於1994年在加拿大落地生根,截至今年10月,多倫多慈濟人秉承證嚴法師教誨,已經在當地用愛關懷社區20年。相關聯絡電話:416-886-8886、地址:171 Delhi Avenue, Toronto, Ontario M3H 1A7。

更多社區消息
呂翠芳傳授中文教學「獨門秘笈」
【明報專訊】10月26日下午,多倫多漢語水平考試中心「海外中文教學交流平台」2014年度系列講座之五成功舉行。講座主題嘉賓、來自多倫多法國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