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救幸運狗 咬出奠勝球

[2014.10.29] 發表

球場常有不速之客,巴西日前一場盃賽便有狗狗誤衝綠茵場,在破爛的草地上緩緩踱步。當時聖保羅RS以1:2落後予 Farroupilha,文迪爾為把握時間追平,立即出手抱走狗狗(圖),豈料反被狗狗噬了一口。不過這一口又幾幸運,因為聖保羅RS最後不但贏波,文迪爾更妙射致勝球,難怪他賽後於twitter和Instagram上載圖片,感謝這頭幸運狗狗。

更多體育
車神新廣告決戰大白鯊
一句無經濟貢獻,特首梁振英傷盡體育界人士的心。其實運動員並非除了比賽就冇建樹,前「車神」黃金寶(圖左)昨日便有新保險廣告推出,他在廣告中與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