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拔唐尼單挑基斯
《美國隊長3》超級英雄內訌

[2014.10.30] 發表
羅拔唐尼(左)上台跟基斯伊雲斯(右)作對戰狀,為2016年上映《美國隊長3》造勢。(法新社)
為了歡迎卓威博士文(中)加入Marvel大家庭,羅拔唐尼(右)昨日把他跟基斯伊雲斯(左)合照上載Twitter。
羅拔唐尼前日到加州為駕駛執照續牌,證明「鐵甲奇俠」私下跟普通市民一樣,沒有任何特權。
穿著整齊西裝的羅拔唐尼,為申請駕駛執照拍攝大頭相,對他來說可謂駕輕就熟。
《黑豹奇俠》電影將於2017年11月上映,造型昨日率先曝光,狀甚威武。

【明報專訊】Marvel電影公司前日在洛杉磯舉行粉絲見面會,公布旗下第3階段的新片陣容,焦點除了是首度曝光的《黑豹奇俠》(Black Panther,暫譯)外,2016年開畫《美國隊長3》(Captain America 3: Civil War)更將上演一眾超級英雄內訌的重頭戲。為了配合劇情,《鐵甲奇俠》男星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即場現身挑戰《美國隊長》主角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實行有你無我。

自2008年推出《鐵甲奇俠》開始,Marvel已成功打造多個超級英雄電影品牌,不過,眼見《美國隊長》及《雷神奇俠》等已到第3集,加上旗下第2梯隊《銀河守護隊》全球票房爆冷收逾7.5億美元(約58.5億港元),正好為Marvel注入一口強心針,趁機公布下一輪攻勢,由2015至19年多個新舊角色將會強勢登場。

排片到2019年

Marvel電影公司高層Kevin Feige在會上開宗明義:「我們把粉絲的要求放在首位。」明年由《復仇者聯盟2》(Avengers:Age of Ultron)打頭陣,目前仍在趕拍的《螞蟻奇俠》(Ant-Man,暫譯)緊隨其後,其他新角色如《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暫譯)、《黑豹奇俠》及《神奇隊長》(Captain Marvel,暫譯)分別於2016、17和18年登場,加上全新系列《異人族》(The Inhumans,暫譯),不斷為粉絲提供新鮮感。

至於舊角色又如何?《美國隊長3》劇情或許能給予一點提示。此片將以Marvel漫畫史上最重要事件之一「內戰」為題材,講述美國政府提出超級英雄註冊法案,要求所有異能人士作出實名登記,以鐵甲奇俠為首的一方表態贊成,美國隊長等人卻反對,雙方反目成仇。前日在見面會上,羅拔唐尼與基斯伊雲斯便上台預演「內戰」,令粉絲興奮不已。

《黑豹奇俠》登場

同台還有《超級選拔戰》黑人男星卓威博士文(Chadwick Boseman)亮相,電影公司宣布他將成為《黑豹奇俠》主角,更一口氣跟他簽訂5部片約,此角色將在《美國隊長3》率先現身,2017年再獨立成篇,另外,《復仇者聯盟3》(Avengers: Infinity War)亦會一分為二,分別於2018及19年上映,對「超英」粉絲而言,未來日子可謂不愁寂寞。

提起羅拔唐尼,前日出席Marvel粉絲見面會後數小時,他已轉抵加州運輸署更新其駕駛執照,事後他把整個申請過程,由拍攝登記照片到打手指模等,全程紀錄下來,然後上載至Twitter跟280萬名追隨者分享。

文:張晴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復仇者聯盟2》新預告 鐵甲奇俠鬥大力
【明報專訊】《復仇者聯盟2》(Avengers: Age of Ultron)上周發放首條預告片段,首7日在YouTube的點擊率超過500... 詳情
AKB48召舊將谷新碟
【明報專訊】日本女子組合AKB48近期人氣似有下滑之勢,未知是否為催谷下月發行第38張細碟《希望的Refrain》銷量,昨日公開唱片封面及M... 詳情
GD來港唱好MAMA
【明報專訊】前日來港出席某珠寶店代言活動的韓國組合BigBang隊長G-Dragon(圖),將於12月3日再度訪港,跟隊友太陽及另一男團EX... 詳情
李英愛獲台頒獎章
【明報專訊】還記得今年初,一名台灣孕婦到韓國旅遊期間意外早產,她自言無力支付巨額住院及手術費,《大長今》女星李英愛得悉後,仗義捐款渡過難關,... 詳情
車太鉉為宋茜搔癢
【明報專訊】中韓合拍片《我的新野蠻女友》日前在釜山郊外某醫院取景拍攝,內地傳媒首次獲邀探班,目擊男主角車太鉉重遇初戀女友(宋茜飾)的戲分。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