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價降20% 機票有望減燃油附加費

[2014.10.30] 發表

【明報專訊】國際航空運輸協會的總監泰勒(Tony Tyler)日前稱,因原油價自今年初夏以來下降了約20%,各大航空公司為保持競爭力,預期將降低燃油附加費,消費者很快將從中受益。

當人們在購買機票時,航空公司向乘客徵收的燃油附加費是機票中包括的多項額外收費之一。不過,並非所有的航空公司均向乘客徵收燃油附加費。

面對原油價格下跌的情況,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表示,該公司正在監控市場情況。

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lines)和西南航空公司則表示,已經留意到燃油開支下降的情況,但考慮到原油市場的波動性,需要在長遠的基礎上評估燃油附加費的收費。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