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漢賭輸錢 殺人妻兒撞斬途人

[2014.10.30] 發表
在湖北撞人的肇事車輛,在至少撞死兩人及撞傷十多人後,車頭及車身損痁Y重。(網上圖片)
湖北車撞人事件中,一名傷者經現場包紮後,在救護車上等待送院救治。(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湖北房縣一名中年男子昨天清晨懷疑因打牌輸錢,將同伴的妻子和兒子殺死後,駕駛私家車在大街上高速衝撞1.5公里,導致2人死亡逾10人受傷。

房縣人民醫院醫務科表示,昨晨7時到8時半期間,該院已收治10多傷者,分散在胸外科、骨科及腦外科。《南方都市報》披露一份現場部分傷亡名單指,傷者中包括兩個女孩,最小的只有8歲;最大的為65歲,女性。事件共造成4人死亡,另有6人重傷,輕傷10人。

在陵園路現場的洪先生稱,肇事男子約30多歲,是房縣九道鄉人,當晚在陵園路一家私人住所打牌輸錢後,清晨為報復,殺死同伴的妻子和小孩,隨後駕車在陵園路到北門行駛1.5公里,沿途撞傷10多人,並斬死一名老人和一名小孩。

報道引述房縣科技館肉聯廠附近一名居民稱,早上自己正在洗臉,聽到外面「砰砰」的聲音和慘叫聲,隨後出門發現數人被小轎車撞。

據稱,事發當時路上行人眾多,正好是老人晨練回家、學生趕茪W學的時間,加上附近菜市場買菜來回的行人也較多。另一名驚魂未定的老人則說:「我準備去車站,幸虧中途吃個飯才沒遇上(車禍)被撞。」

更多中國新聞
捐2000萬元版稅  朱鎔基登慈善榜
【明報專訊】2014胡潤慈善榜前天公布,以政治人物身分上榜的國務院前總理朱鎔基被封為「特色慈善家」。過去一年,朱鎔基將其兩本著作《朱鎔基講話... 詳情
原安徽副省長愛玉成癡 受贈玉石之多可辦展覽
【明報專訊】安徽省原副省長倪發科(圖),因涉嫌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日前被提起公訴。現年60歲的倪發科,被起訴收受和田玉價值1200萬元,... 詳情
新疆推反恐手冊 教用傘搏鬥暴徒
新疆公安廳編寫的首部《反恐應急手冊》(圖)近日對外發布,指導民眾如何應對暴力恐怖襲擊,保護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手冊中假設了如何防刀砍斧劈襲... 詳情
新疆兵用豬陪練綑綁
新疆軍區老爺廟邊防連綜合訓練場上,綑綁術訓練激戰正酣,一方是10多名士兵,一方是3頭陪練豬(圖)。據悉,綑綁押解是邊防連隊的必訓科目,由於訓... 詳情
衣衫不整回家 瘋癲亢奮 疑遭餵搖頭丸性侵 少女暴斃
【明報專訊】在東莞打工的一名湖南妙齡少女被發現離奇猝死,家屬懷疑她生前遭餵食毒品及性侵,警方已介入調查。涉事17歲女生李悅(化名)上周一凌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