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力克巫師獲首勝

[2014.10.30] 發表

邁亞密熱火昨日主場迎來揭幕戰,以107﹕95力克華盛頓巫師。

新「三巨頭」呼之欲出,基斯波殊拿下26分及15個籃板,高爾射入23分,韋迪砍下21分,丹治亦有12分進帳。

哥達為巫師貢獻18分及7個籃板,高登砍下17分,禾爾交出16分及11次助攻,皮亞斯首次為巫師出戰,貢獻17分、6個籃板和5次助攻。

熱火開始了「後勒邦」時代,波殊恢復「霸王龍」本色,一開場就命中三分。第二節波殊兩度三分線外得手,單節砍下了16分,熱火以53﹕52領先1分。

第三節還有2分55秒時,韋迪運球突破時失誤,在拼搶球權時摔倒在地,他堅持完跳球後蹣跚離場,令熱火球迷心痛。三節過後,熱火只以72﹕70領先。

第四節韋迪回歸,並且在關鍵時刻連續得分。比賽還有1分55秒時,他中投命中後,熱火以99﹕92領先7分。比賽還有1分鐘時,韋迪三分線外開火,單節他砍下12分,熱火以104﹕93拉開差距。巫師關鍵時刻連續投籃不中,只靠罰球難以追分。

恐鳥主場擒鷹旗開得勝

多倫多恐鳥昨日主場迎戰亞特蘭大鷹隊,憑藉出色的平均攻擊,藉迪羅臣(圖左)砍下15分,帶領球隊共7人得分上雙下,以109﹕102力克鷹隊,獲得賽季首勝。

更多體育
巨人5年第3度封王
三藩市巨人投手賓加拿(圖右)昨日在世界系列賽第7戰的第5局上陣為球隊守住優勢,助球隊以3﹕2擊敗堪薩斯城皇家隊,取得球隊在近5年的第3次冠軍... 詳情
白帽負達拉斯季後賽出局
溫哥華白帽昨日在MLS季後賽作客達拉斯球隊,在上半場以0﹕1落後下,雖然由賀達度於64分鐘追平賽事,惟是,於賽事84分鐘被主隊博得一記12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