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宣布新隔離伊波拉措施

[2014.10.30] 發表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療中心日前為治療伊波拉病人演練。(美聯社)

【綜合報道】美國加州周三宣布,將對可能有散布伊波拉病毒風險的旅客實施新隔離措施。加州公共壎苀B宣布的新措施規定,從伊波拉疫區國前來、接觸過這種疾病患者的所有人,都須隔離21天。加州公共壎苀B長查普曼說:「今天,我們建立的是廣及全州的標準守則,要求傳染與散布伊波拉風險最大者,接受某種程度的隔離。」

他還說:「這項命令將保護加州人的健康與安全,州地方壎糽x員保有擬定保護措施遏阻疾病擴散的既有權限。」命令要求「從伊波拉疫區前來加州、曾接觸伊波拉確診者的任何人接受隔離21天」,「曾前往這個地區,但未接觸過伊波拉病患,則無需接受隔離」。命令上寫道,「疫區」指的是西非的畿內亞、利比里亞和塞拉利昂。

更多國際要聞
胸圍模特兒瘦骨嶙峋 聯署促內衣品牌道歉
【綜合報道】美國著名內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最新的胸圍廣告,以瘦削模特兒作賣點,配合「完美身軀」(The Perfect ... 詳情
英約會網站遭美方揭發 以假帳戶呃用家
【綜合報道】以英國為基地的網上約會公司JDI Dating Ltd.周三向美國監管機構承認,旗下網站會透過製造虛假帳戶,誘使用戶付款升級會籍... 詳情
【綜合報道】不少大學生為輕鬆完成學分要求,會故意選修難度較低的科目,令他們不用苦讀仍能獲得好成績。美國著名的賓夕凡尼亞大學,推出一個名為「... 詳情
華爾街高管逼妻4P拉客
【綜合報道】年薪700萬美元的投資銀行家,外形高大俊俏,擁有嬌妻、一雙寶貝女兒,看似光鮮亮麗,如今被妻子踢爆根本是一隻「華爾街之狼」!為了拉... 詳情
曾任素姬保鑣  緬記者疑遭軍方虐殺
【綜合報道】緬甸一名曾擔任反對派領袖昂山素姬保鑣的記者本月遭軍方扣押期間被殺,其妻子周二接受訪問時稱,恐懼在軍方強權下無法找出丈夫真正死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