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淑怡拖實男友高調現身
CASH金帆獎晚宴

[2014.11.04] 發表
關淑怡全程黐住男友,連做訪問及影合照也捉實對方手不放。(攝影:孫華中)
關淑怡帶同男朋友到場,成為焦點,兩人更穿上情侶皮褸恩愛示人。(攝影:孫華中)
草蜢特別到場表演向向雪懷致敬。(攝影:孫華中)
填詞人向雪懷獲今屆「CASH 音樂成就大獎」,徐小鳳到賀。(攝影:孫華中)
黑超示人的蔡楓華發福不少,他下周將舉辦3場演唱會。(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關淑怡(Shirley)、草蜢、蔡楓華(Ken)、徐小鳳等昨晚出席「2014 CASH 金帆音樂獎」晚宴,今屆「CASH 音樂成就大獎」得主正是填詞人向雪懷,部分昔日寶麗金歌手都有到賀。

其中Shirley帶同男朋友到場,成為焦點,二人穿上情侶皮褸恩愛示人。大會安排她接受傳媒訪問時,Shirley面有難色稱不打算做訪問,後來只說:「替我恭喜向雪懷。」她透露兩首演繹的歌曲《一切也願意》跟《難得有情人》都是非常喜歡的作品,沒有向雪懷就沒有關淑怡,在晚宴遇到很多寶麗金昔日好友,非常開心。

再問到是否蜜運中時?Shirley笑而不答,又不肯回應拍拖的時間跟對方身分,但訪問期間全程拖實對方手不放,又將記者的問題用「咬耳仔」方式翻譯成普通話給男友知道,溫柔備至。

「咬耳仔」翻譯普通話

問到跟女助手隔空罵戰有否影響心情?她表示只會回應向雪懷的提問,然後轉身離開,一眾傳媒蜂擁而上,即時被重重圍困,她依舊守口如瓶不再答問題,向雪懷跟他們合照時,Shirley小鳥依人依靠男友的肩膊,當問到男友是否幕前人?男友亦沒有回應,全程為Shirley擋開咪牌護駕,開路進場。

蔡一智戴特製6指皮革手套

草蜢特別到場表演向向雪懷致敬,並演繹兩首對方填詞的作品《世界會變得很美》及《情歌》,蔡一智戴上特製6指皮革手套,感激友人為他訂做,免去戴手套的煩惱,他表示同場遇到昔日寶麗金的好友,感覺恍如重返舊公司一樣親切,好開心。問到有否關心Shirley揚言退出的消息?阿智表示:「她怎可能會退出?草蜢退都未輪到她退啦!(跟助手鬧交?)口角只是熱氣罷,叫她不要食煎炸食物就得啦!」

蔡楓華凸腩:要減少少肥

黑超示人的Ken發福不少,凸出大肚腩,他下周將假荃灣大會堂舉辦3場演唱會,他透露將會視作歌友會跟大家唱歌見面:「沒有什麼準備,但開騷前要減少少肥,今次搞幕前又搞幕後,好忙碌。」他表示由於好友張耀榮不幸離世,原定的5月演唱會檔期都被迫延遲,他說:「原本要我跟幾個歌手合作開,後來耀榮叔離世,耀榮叔間公司內部的問題,跟我無關,所以要延期,不是取消,(跟新公司永耀娛樂繼續傾?)我本身跟張生的長子及新抱比較熟,跟他千金不熟。不過如果搞紅館,我只想做歌手本份,不想做統籌,太大壓力。」

記者:楊安莉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鋒菲拍拖去「滾」
【明報專訊】王菲與謝霆鋒世紀復合,自9月中戀情曝光,霆鋒在王菲香閨的恩愛情景也曝光了,不再需要遮掩而愛得更公開,可以走上街拍拖去,如一般情侶... 詳情
星爺與張雨綺談笑風生
【明報專訊】周星馳的《美人魚》正進行拍攝,他的助理陳震宇在微博曬星爺的照片。平日星爺在街上遇記者視如鬼見愁,低頭避之則吉。今次他面對助理的鏡... 詳情
黃曉明趙薇美國拍戲
【明報專訊】趙薇與黃曉明堪稱閨蜜好友,趙薇算是曉明的初戀,兩人仍非常死黨,他們最近一起在美國拍戲,早前曉明女友Angelababy更前往探班... 詳情
莫文蔚變「雨天女神」
【明報專訊】莫文蔚為新歌《再見自己》到泰國南部拍攝MV,那埵陵灘、森林與大象,如風景畫般,令她很興奮。大隊拍攝時遇颱風過境,不停下雨。在雨... 詳情
梅小惠江欣燕扮牳筐縞祥
【明報專訊】阮兆祥將會舉行《硬食博覽棟篤笑》,兩個老友梅小惠與江欣燕仗義幫忙,3人曾組「扮牊琱蛢捰X」,現在相隔16年再次合作,打造棟篤笑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