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上海賣首飾 掙900萬

[2014.11.04] 發表
李敏鎬在內地人氣持續高企,昨晚到上海舉行演唱會前,下午先出席「周大福×李敏鎬」首飾發布會,「人仔」掙到無停手。
前日李敏鎬透過微博上載他從南京乘坐火車到上海的照片,看來內地粉絲追星又有新途徑了。
前日在南京開騷,李敏鎬向7000名內地粉絲表示「跟你們在一起的時間最幸福」,換來全場尖叫。
李敏鎬與「宿敵」金秀賢各為不同戶外服裝品牌擔任代言人,卻巧合地擺出類似姿勢,果然有緣。
金秀賢

【明報專訊】繼G-Dragon後,周大福再與《繼承者們》韓星李敏鎬合作推出首飾系列,昨日趁他到上海舉行演唱會前,先搞記者會揭開新產品的神秘面紗,李敏鎬更即場與粉絲玩遊戲。根據《韓國經濟》網站剛公布他的內地廣告酬金達12億韓圜(約900萬港元)計算,看來賣首飾絕對比開個唱更好掙呢。

上周六剛完成南京Re: Minho演唱會的李敏鎬,前日透過微博上載他乘坐火車到上海,準備舉行最後一場內地巡唱的照片,一身便服的他,感覺輕鬆自在。昨日開騷前夕,他換上全套西裝,出席「周大福×李敏鎬」首飾發布會,新產品以他的幸運數字「7」作為設計理念,以七芒星造型巧妙融合其姓名LMH字樣,設計出一系列頸鏈、吊墜及手鏈等配飾。

屈居宿敵之下

在發布會上,李敏鎬除了宣傳首飾外,又與粉絲玩遊戲,包括競猜其主演劇集的角色,以及從宣傳照找不同等,親密互動玩得盡興。最後,周大福更送贈該系列首飾予李敏鎬,令他掙取廣告厚酬之餘,兼得貴重禮物,可謂財「飾」兼收。

《韓國經濟》網站日前公布2014年韓星廣告薪酬排行榜,李敏鎬以平均代言費12億韓圜(約900萬港元)遜於《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平均16億韓圜,約1200萬港元)之下,只能屈居亞軍。巧合的是,兩人分別代言戶外服裝品牌的廣告,最近亦同時曝光,頗有「既生瑜,何生亮」之嘆。

從李敏鎬代言法國戶外服裝品牌Eider最新發布的電視廣告花絮照片可見,穿著黑白外套的他,拿起雪球露出燦爛笑容的模樣,跟較早前金秀賢代言Bean Pole示範「食雪球」的照片,竟然如出一轍,只能說二人太有緣了。

文:張晴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為女主角全智賢迎來演藝事業第2個春天,亦令她主演《盜賊門》導演崔東勛新片《米拉波》(前譯《暗殺》)加倍矚目,... 詳情
傳湯告魯斯搭上 Miranda Kerr
【明報專訊】超模Miranda Kerr自從與《魔盜王》奧蘭度布林(Orlando Bloom)離婚後,緋聞不斷,先傳她與澳洲富商柏加(Ja... 詳情
金泰希怨Rain太忙
【明報專訊】剛出席山東舉行內地劇《書聖王羲之》煞科記者會的韓星金泰希,日前現身韓國KBS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被問到秋季最想做什麼?她嬌嗔... 詳情
宮澤理惠派錢谷戲
【明報專訊】剛獲東京電影節頒發最佳女主角及觀眾投票獎的《紙月》,前日在新宿舉行試映會,出爐影后宮澤理惠、跟她合演激情戲的池松壯亮,以及扮演宮... 詳情
【明報專訊】韓國影評人協會昨日公布今屆影評獎得獎名單,男團JYJ成員朴有天初登大銀幕之作《怒海沉淪》獲頒最佳新人,正好為此片代表韓國角逐奧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