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湯告魯斯搭上 Miranda Kerr

[2014.11.04] 發表
湯告魯斯
手執多個品牌代言人合約的Miranda,為何成為廣告商寵兒?其實她不時會在Instagram賣花讚花香,前日她公開的一張散步照片就留言提及代言的運動鞋。

【明報專訊】超模Miranda Kerr自從與《魔盜王》奧蘭度布林(Orlando Bloom)離婚後,緋聞不斷,先傳她與澳洲富商柏加(James Packer) 過從甚密,今年夏天,奧蘭度更為了她與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大打出手,上周又有傳Miranda帶同兒子Flynn在美國地產商Steve Bing的豪宅內留宿。據澳洲雜誌New Idea報道,最新拜倒在Miranda Kerr魅力之下的,是正趕拍新片《職業特工隊5》的湯告魯斯(Tom Cruise),有傳他與第3任太太、《未來叛變》姬蒂荷瑪絲(Katie Holmes)離婚後dry足兩年,認識Miranda深覺合眼緣,之後秘密約會,以電話聯絡感情,當他每次到倫敦,更必定相約Miranda見面。

更多影視
金泰希怨Rain太忙
【明報專訊】剛出席山東舉行內地劇《書聖王羲之》煞科記者會的韓星金泰希,日前現身韓國KBS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被問到秋季最想做什麼?她嬌嗔... 詳情
宮澤理惠派錢谷戲
【明報專訊】剛獲東京電影節頒發最佳女主角及觀眾投票獎的《紙月》,前日在新宿舉行試映會,出爐影后宮澤理惠、跟她合演激情戲的池松壯亮,以及扮演宮... 詳情
【明報專訊】韓國影評人協會昨日公布今屆影評獎得獎名單,男團JYJ成員朴有天初登大銀幕之作《怒海沉淪》獲頒最佳新人,正好為此片代表韓國角逐奧斯... 詳情
積雷諾被翻撞傷行人舊帳
【明報專訊】美國男星積雷諾(Jack Reynor,圖)憑《變形金剛:殲滅世紀》走紅,但「人怕出名豬怕肥」,他兩年多前所犯的交通事故最近被翻... 詳情
蘇菲亞羅蘭訪台
【明報專訊】意大利影后蘇菲亞羅蘭(Sophia Loren,圖)前日到訪台灣,為珠寶品牌展開4天3夜宣傳之旅。雖然她乘搭的航班延遲約30分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