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路斯梅開二度﹕為歐洲賽而戰

[2014.11.04] 發表

所謂老驥伏櫪,志在千里,聽到高路斯(圖中)這位令人肅然起敬的射手高呼為歐洲賽席位而戰,你會為他打氣嗎?

前德國國腳高路斯周一梅開二度,協助拉素以4﹕2打敗卡利亞里後升上意甲第3位,一個剛好可角逐歐聯的排位。高路斯首先在25分鐘接應隊友頭球傳送後近門射入,為球隊領先至2﹕0。及後,他又近門施射省中人改變方向入網,令拉素領先至3﹕0,為球隊最終贏4﹕2奠定基礎。

這是36歲的高美斯繼上月底對拖連奴建功後,近3仗的第3個入球,他賽後矢言要協助球隊闖入來季的歐洲賽﹕「我已在拉素3年,看到己隊在球場上所付出的努力。我們的目標是前3名,這是路人皆見的事。」拉素目前分別落後祖雲達斯6分及同市球隊羅馬3分。

「我們會一場一場向目標邁進,而若不能達標,至少亦要以前5名完成。」今夏協助德國贏世界盃,為自己國際賽生涯劃上完美句號的高路斯續說。

更多體育
德國國家隊隊長舒韋恩史迪加自世界盃後因膝傷缺陣,德甲班霸球會拜仁慕尼黑主席路明尼加周一透露,現年30歲的小豬可望在今年內復出。 拿姆在... 詳情
瑞典歐國外勢危 伊巴謙負傷入伍
瑞典球星伊巴謙莫域(圖)季初在法甲聯賽大腿受傷,一直缺席球會及國家隊賽事,但因目前瑞典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戰情告急,故瑞典月中作客摩爾多瓦的歐... 詳情
連續7年打入年終賽的英國球手梅利,在分組賽抽籤中有幸避過今年曾4次擊敗他的佐高域,並與費達拿、錦織圭及蘭安歷被編在A組,不過他強調不會因此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