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無性高潮 多半是男人的錯

[2014.11.08] 發表

據性學專家的對1200 名的已婚女性的問卷調查研究發現:生活中只有三分之一的女性在每一次夫妻性生活時能獲得性高潮享受,還有三分之一的女性只能偶而獲得,另有三分之一的女性從來未享受過性高潮。誰都不會相信有這麼龐大的女性群體都患有先天性性冷淡和性慾低下症。

多年來各類書刊雜誌對女性形形色色的高潮反應,從不同角度作了生動形象的描述,不僅讓無高潮女性嚮往,也讓沒有見過妻子性高潮形象反應的丈夫們羡慕。的確,看到女性性高潮的表情,聽到女性性高潮的呻吟,對於男人來說,她剛剛還是任人擺佈的小羊羔,突然間與你矯扭撕拼,當然有一種成就感和幸福感,也是性享受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

但是與此完全相反的另一類女性性反應形象,被某些男性形容為「木頭人」,埋怨為活著的「木乃伊」,他們對每一次性生活中所作的努力都感到勞而無功,怨氣滿腹。

夫妻性生活中的一冷一熱兩種截然不同的反應,成與敗,功與過,都不屬於女性。毫無疑問,絕大多數的女性,都具有激發出性興奮,誘發出性慾望,獲得性高潮的生理特點和心理慾望,而男性是讓女性性興奮,使女性產生性慾望,讓女性獲得性高潮的決定性因素。

男性要走出「無師通」自以為是的誤區,用現代性理論指導自已的實踐,要瞭解促進女性高潮的知識,要懂得促高操作的要領,要掌握促高的要求,促高的方法和促高技巧。應清醒的認識到,在長期的夫妻性生活中,男性不能讓女性獲得性快感,不能讓女性享受性高潮是導致女性性冷淡,性慾低下的重要原因。女性被斥為「木頭人」埋怨成「木乃伊」和背上性冷淡和性慾低下的黑鍋是不公平的。

另外還有那部份偶而也能獲得性高潮的女性,應如何解釋昵? 難道她們時而健康,時而患病嗎? 其原因是這部份男性並不知道女性的興奮點在那裡,也沒有掌握讓女性獲得性高潮的真正的促高操作方法和操作技巧,全靠碰運氣的結果。當然先天性的性冷淡和性慾低下是有的,那只有萬分之幾,不是廣大女性群體沒有或者少高潮的真實原因。

更多健康醫事
爬山 有利心臟健康
美國著名自然主義者約翰?繆爾在19 世紀曾寫道「山峰在召喚,我必須去(登山)」。他積極宣導「登山」,推動設立了美國著名的約塞米蒂國家公園。其... 詳情
神奇的肝臟移植
2009年,曾在阿富汗服役的加拿大軍隊警官賴司(Lance) 被診斷患有丙型肝炎,已發展至肝臟衰竭未期,換肝是挽救他的生命的唯一方法;20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