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毽子頭型爆
霆鋒愛情滋潤回春

[2014.11.15] 發表
愛踢毽子的王菲將毽子擺在頭上,自己也忍不住笑了。
王菲變身毽子天后,含情默默的眼神加嘴角含春,問你暈未?(網上圖片)
王菲的毽子頭飾型爆,但並非人人敢戴。(網上圖片)
謝霆鋒早前被記者追訪一臉笑意。(資料圖片)
高跟鞋加長長羽毛頭飾夠霸氣
菠蘿釘頭最經典
鋼線筲箕帽子
雞冠頭好鮮艷
眼部化妝也有特色似燕子般活潑
紙鶴帽很調皮
爆炸頭上小帽是亮點
尼姑頭跟傘形水晶咪好配合
張學潤讚王菲的毽子頭有創意。(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45歲王菲與34歲謝霆鋒世紀復合,戀情於9月曝光,兩人的拍拖活動由王菲香閨向外伸展,齊齊往打邊爐、按摩,在北京有不少愛的足[。王菲有愛情滋潤「回春」,時光倒流回復少女美態兼貪玩。繼日前學肚皮舞又在街上踢毽子,天后王菲又有新搞作,今次她玩新造型,將毽子放頭上變帶領潮流的頭飾。

昨日網上流傳一組王菲搞笑造型的照片,她素顏紮起長髮拍照,將毽子放在頭上變頭飾,配合鬼馬的表情,時而瞪眼張口大笑、又含情默默眼神配嘴角含春,似頑童般。

表情鬼馬 嘴角含春

王菲在舞台上一向以大膽創新造型見稱,今次她變「毽子天后」,未知是工作還是突發創意,配合她最近愛踢毽子這項運動。以她過往領導潮流的魅力,未知是帶起齊齊踢毽子還是以毽子變髮的潮流。王菲曾將頭髮變菠蘿釘、或將羽毛、高跟鞋、紙鶴,甚至似筲箕的網等作頭飾皆叫人驚艷。

張學潤評﹕得意有創意

形象設計師張學潤(Nelson)看到王菲最新的「毽子頭」也大讚好。他說﹕「真係幾得意,日前我也看到王菲在街上踢毽的報道,她很有創意。毽子的羽毛跟印第安的頭飾有異曲同工之妙,將現成的物件當裝飾也有新鮮感。」Nelson稱王菲有模特兒的條件與身形,更有時代感,雖然已到了這個年紀,但也沒有過時的感覺。她能將服裝的特色帶出來,並非人人做到。對於王菲的毽子頭,他稱相信是她貪玩的造型,若果要戴到舞台上,他建議可加閃石作美化,會有更勁的效果。

是永遠的Fashion icon

舞台上王菲的形象百變,Nelson稱大家印象深刻的是她的菠蘿頭,還有演唱會上的水袖衫等,很多突出造型。不過,Nelson個人最喜愛的是王菲早年由美國返港時的造型,90年代的Grunge Look。他欣賞王菲是永遠的Fashion icon,香港近10年來也沒有新Fashion icon,偶像藝人皆跟潮流穿著,沒有帶動潮流。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梁詠琪有老公做陪月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昨晚腹大便便出席慈善晚宴,身穿紅色連身晚裝、腳踏3吋幼跟高跟鞋,但行動自如,健步如飛。GiGi表示穿高跟鞋事前... 詳情
黃曉明37歲生日 Baby相伴甜爆
【明報專訊】黃曉明37歲生日(11月13日),女友Angelababy相伴慶祝,上載了兩人對鏡的自拍照,Baby負責隄蛨鰿G半遮面,壽星仔曉... 詳情
阿叻笑志偉輸慣台慶無得鬥
【明報專訊】陳百祥(阿叻)昨率領陳凱琳、黎芷珊於電視城出席《萬千星輝賀台慶》記者會,並以「至叻隊」隊長身分向曾志偉率領的「獎門隊」下戰書,笑... 詳情
阿刨首演感動全場嗌安哥
【明報專訊】已故粵劇名伶任劍輝徒弟龍劍笙(阿刨)為紀念恩師逝世25周年,舉行《任藝笙輝念濃情》折子戲串演,前晚於文化中心正式開鑼,吸引不少圈... 詳情
曭蛝霮ip Hop 被笑似拍烏蠅
【明報專訊】張曭萓b昨晚播出的最新一集內地節目《明星到我家》中跟觀眾跳Hip Hop舞,但因為眼神太凌厲,加上動作太似在拍打蒼蠅,故被取笑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