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聯3人上京爭普選被拒登機

[2014.11.15] 發表

學聯秘書長周永康、常務秘書鍾耀華和常委羅冠聰,共3人周六傍晚抵達機場往北京。

周六早上,他們已透過網上辦理登機手續,下午到達機場,準備進入禁區,支持與反對人士亦有到場送機。但航空公司指各人回鄉證被註銷,不能登機。

現場不少人舉機拍攝,支持者舉起黃傘,夾道歡迎學聯代表,又大叫「學聯加油」(圖),記者亦爭相追訪。

更多要聞一
11月11日是國殤日。在這特殊的一天,加拿大人聚集在一起,暫停片刻,追憶、紀念、致敬那些在我們國家軍事任務中展現勇氣、付出超乎想象個人犧牲的...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波蘭91歲老奶奶被家庭醫師宣告已福壽全歸,駕鶴西天,於是家人將她送去殯儀館,放進屍袋冰封11小時,幸好館方工作人員發現屍袋中... 詳情
巴西漢伙妻二奶賣人肉餡餅
【明報專訊】巴西一名52歲男子涉嫌伙同妻子和情人,將兩名應徵保母的女子殺害分屍,做成「人肉餡餅」,除「自用」外,還賣給鄰居。案件周四開審,男... 詳情
鞠婧禕膺中國4000年第一美女
【明報專訊】日本媒體近日評選中國第一美女,由日本網民進行票選。出人意料的是,奪冠的並不是范冰冰、章子怡等中國知名女星,而是中國少女偶像團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