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高域鎖定年終世界第一

[2014.11.15] 發表
佐高域親吻年終世界第一的獎盃。(美聯社)

塞爾維亞選手佐高域昨日在倫敦舉行的ATP年終總決賽A組第三場比賽中,以直落2盤6﹕2戰勝捷克選手貝迪治,進入準決賽的同時,也鎖定了年終世界第一的排名。

在參加總決賽之前,排名第一的佐高域領先位居第二的費達拿1310分,他只要贏得3場小組賽的勝利,就可以穩居年終排名第一的位置。前兩場比賽他分別對陣瑞士的華連卡和克羅地亞的施歷,3場比賽他未失一局。

這是27歲的佐高域第3次位列年終排名世界第一,前兩次分別在2011年和2012年。他準決賽的對手是日本的錦織圭,如果能在奪冠,他將成為近30年來第一位在年終總決賽上實現3連冠的球員。

另外,A組最後一輪小組賽,今年的澳網冠軍華連卡與美網冠軍施歷狹路相逢。最終3號種子華連卡以6﹕3、4﹕6、6﹕3擊敗8號種子施歷,取得第2場小組賽勝利的同時,也連續第二年闖入4強。準決賽華連卡將遇上瑞士天王費達拿。

更多體育
2016年歐國盃主辦國法國雖然直入決賽周,但不停踢友賽。該隊昨天主場對阿爾巴尼亞在先失守情況下下,由後備兵基沙文建功扳成1﹕1平手。阿爾巴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