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碧珈性感搶風頭 Coffee廁所拍激情戲

[2014.11.16] 發表
崔碧珈(左)與Coffee(右)性感騷事業線,為新片谷宣傳。(攝影/記者﹕鍾一虹)
王宗堯(右)忍不住摸張建聲(左)的大肚腩。(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林芊妤(Coffee)和新人崔碧珈昨性感騷事業線,出席電影《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蕩吨敿O》活動,令人眼前一亮,引得同場演員張建聲、王宗堯、林雪、黃光亮、廖啟智、蔡瀚億等起哄,貪玩的林雪與增肥扮監犯的張建聲也不甘示弱,齊齊曬腩肉博搶鏡。

身體被觸碰感尷尬

Coffee與崔碧珈戲中扮演闊少王宗堯身邊的女伴,有不少激情戲,崔碧珈自爆有一場車廂自摸誘惑的戲分,她說﹕「拍攝時我和王宗堯互相配合。」Coffee稱戲中不會太暴露,但意識好大膽,她說﹕「有場講我在廁所與王宗堯演大膽激情戲, 另一場是他坐監時的幻想,我要隔住鐵閘演,撞鐵閘撞到屁股瘀青。」是否因之前的「殘廁Gathering」事件,令她獲加插廁所戲分?Coffee淡言道﹕「不知,我想是劇情需要,若因自己的過去受影響,好可悲,我個人好樂觀,過去的不會再講,最重要對得住天地良心。」她很滿意該片的酬勞,但指拍激情戲時身體被觸碰感到尷尬。

王宗堯戲中與多名美女親熱自覺好艷福,談到他和Coffee合作有身體接觸,怕不怕被指抽水?他說﹕「只是拍戲而已。」廖啟智在活動見到戲中多名靚女,笑言為眼睛吸收色彩,因之前拍監倉戲全是麻甩佬。張建聲為電影增肥變200磅肥佬。談到片酬如何?他說﹕「我要還的,之前停工一年變雙失,拍完戲仲要戒口減肥。」

記者﹕鍾一虹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尊尼狄普疑醉酒爆粗
【明報專訊】距離美國電影頒獎禮季節開始尚有半個月,但第18屆荷李活電影頒獎禮已率先於前晚舉行,並首次經由電視轉播。講述電腦之父圖靈故事的《解... 詳情
趙寅成奪大獎  感謝「女友」孔孝真
【明報專訊】第3屆韓國大田電視劇節頒獎禮(APAN Star Awards)昨晚舉行,雖然大熱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女主角金秀賢及全智賢贏得... 詳情
SJ晟敏婚紗照曝光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成員Super Junior(SJ)成員晟敏下月13日將迎娶比他年長一歲的音樂劇演員金思恩,繼他倆的校服喜帖照曝光後... 詳情
【明報專訊】應屆東京影展影后宮澤理惠前日出席聖誕亮燈儀式後,昨日又聯同得獎電影《紙月》的拍檔大島優子及池松壯亮到戲院宣傳,其間《紙月》導演吉... 詳情
Krystal遲到累粉絲呆等
【明報專訊】雖然《可愛的妳》收視未如理想,但女主角、f(x)成員Krystal已收拾心情,投入其他工作,包括與少女時代前成員的胞姊Jess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