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展銷 即場抽獎送iPhone

[2014.11.16] 發表
大型的王府井商場周六舉辦展銷活動﹐吸引了大批有興趣的人到場參觀。
王府井集團總經理田進龍把獎品送給中獎的幸運兒Jenny Cheung。

大型商場王府井(King Square)周六舉行銷售活動﹐反應熱烈﹐至下午4時許﹐仍然不斷有人前往銷展中心參觀及查詢。

王府井集團總經理田進龍(Richard Tian)表示﹐反應比預期的好。

他又表示﹐這個商場屬於整個發展項目的第一期﹐已出售了大部分單位。

這個商場面積約32萬平方呎﹐建築工程已經展開﹐預期明年9月落成啟用。展銷中心設於建築地盤附近﹐地址是9390 Woodbine Ave.﹐亦即是萬錦市16街夾Woodbine Ave.的東北角。

展銷活動將於今日(周日)下午一時至五時繼續展開﹐現場會定時舉行抽獎活動﹐幸運兒可獲贈新款iPhone。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