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3蛋送白俄

[2014.11.16] 發表

前世界盃冠軍西班牙在歐國盃重拾勁旅本色,周六主場迎戰白俄羅斯以3﹕0大勝對手,但礙於同組的斯洛伐克同日亦贏波,令狂牛續排小組第2。

在迪亞高哥斯達缺陣下,西班牙以柏高艾卡沙及柏度洛迪古斯(圖)合作攻堅,面對實力次一班的白俄羅斯,全場壓著對手狂攻。開賽僅7分鐘,艾卡沙便接應辛迪卡索拉入楔後起腳,可惜僅僅射斜。戰至17分鐘,艾斯高便以一記世界波先開紀錄,當時他在禁區頂得皮球後,隨即推橫起腳直飛死角,對方門將只能目送皮球進入網窩。1分鐘後,白俄再次失守,今次西班牙的入球球員為布斯基斯,半場狂牛以兩球領先。

易邊後西班牙繼續搶攻,艾卡沙54分鐘的近門頭槌頂斜,但柏度洛迪古斯兩分鐘後禁區勁射掛網,將比數拉開至3﹕0。臨完場前,柏度洛迪古斯原有機會射入今場第2球,可惜他禁區內起腳中柱彈出,最終西班牙以3﹕0大勝白俄羅斯。

同組的斯洛伐克同日以2﹕0擊敗馬其頓,以4戰全勝姿態繼續排在C組榜首,而西班牙就以4戰9分緊隨其後,與同日大勝盧森堡的烏克蘭同分。

更多體育
法新社報道,南非與尼日尼亞於周六的非洲國家盃外圍賽A組賽事,分別擊敗蘇丹及剛果,當中5戰累積11分的南非,率先鎖定決賽周席位。同日喀麥隆主場... 詳情
費達拿佐高域決賽爭封王
二號種子費達拿(圖)15日晚在ATP年終總決賽準決賽中,挽救4個賽點後以2:1的總比分險勝瑞士同胞華連卡,第九次闖入決賽。他將與兩屆衛冕冠軍... 詳情
恐鳥主場大勝爵士
多倫多恐鳥昨日憑最後一節發力,一舉擊潰猶他爵士,以111﹕93奏凱,取得近7場的第6次勝利。 由於迪羅臣的失常,恐鳥上一場不敵芝加哥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