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綵排 張學友任金馬表演嘉賓

[2014.11.22] 發表
張學友到台灣準備為今晚的金馬獎表演,屆時還會頒「最佳新導演」。

【明報專訊】「歌神」張學友昨天到台灣準備演出今晚的金馬獎擔任表演嘉賓,已有15年未踏上金馬舞台,今次以新歌《用餘生去愛》作為電影人對電影的熱愛,他會頒發「最佳新導演」。

無角逐 自嘲不夠努力

張學友笑指自己因沒有電影角逐金馬獎,只好用表演的來參加,拿不到獎,就是怪自己不夠努力,將來有機會再努力拍戲!

圖文提供:自由時報

更多影視
周慧敏否認與倪震感情轉淡
【明報專訊】周慧敏昨晚與鄭俊弘一同出席銅鑼灣時代廣場聖誕亮燈儀式,活動由鄭俊弘自彈自唱聖誕歌揭開序幕,吸引大批粉絲圍觀。有傳周慧敏與倪震多年... 詳情
五月天瑪莎曬牽手照 宣布結婚
【明報專訊】五月天的瑪莎昨日報喜,他跟名媛設計師謝葦怡(Vicky)結婚了!瑪莎在Facebook公開喜訊,附上手牽手的照片,無名指上的紋身... 詳情
亞姐今決戰  大熱唐淑薇毋懼加墊佳麗
【明報專訊】《2014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將於今晚在亞視大埔總台舉行,19名佳麗角逐亞姐冠軍后冠。昨日一眾佳麗進行泳裝綵排,「大中華賽區」佳... 詳情
印度電影節  偉仔章子怡手拖手行地氈
【明報專訊】梁朝偉與章子怡日前到印度出席《第45屆印度國際電影節》,兩人擔任開幕禮嘉賓,並代表中國電影為開幕進行隆重的點燈儀式,出席開幕禮的... 詳情
祖藍亞男新西蘭預支蜜月
【明報專訊】王祖藍在TVB台慶向李亞男求婚受注目,他們的結婚邏輯大兜亂更是話題。有指早於求婚前兩人已定明年2月14日婚期,正籌備婚禮,連舉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