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鍾穎輝看好加國鐵

[2014.11.22] 發表
鍾穎輝

【明報專訊】道明自管投資亞洲業務總監鍾穎輝引述道明的報告指出,美股續升,在美國運輸業有廣泛參與的加拿大國家鐵路(代號CNR)可獲看好。

鍾穎輝表示,道明的分析報告指出,帶領經濟增長的美國運輸業表現持續強勁,道瓊斯運輸業交易所買賣基金(代號IYT)升至新高,預示美國經濟發展良好,屬有利美股上升的指標之一。

他表示,道明分析員指出,美國經濟增長加快,利率調高,會進一步推動美元上升,與美元反向而行的油價或再跌,耗油量大的美國運輸業料將受惠。

他表示,道明亦指出,投資者若透過投資加拿大股份來分享美國運輸業及美國經濟增長成果,加國鐵路是其中一隻首選股。

鍾穎輝引用道明報告指出,美國細價股由10月低位反彈,是預示美股持續上升的另一指標;這些細價股上升,動力來自非必需消費品供應商與規模較小的地區銀行,反映美國消費開支強勁,及美國經濟復蘇範圍擴大。

更多經濟要聞
盈測遜 GameStop股價挫13%
【明報專訊】美國最大電子遊戲專門店集團GameStop(代號GME)第三季度盈利與收入,及第四季度盈利預測均較預期遜色,引致股價一度下挫14... 詳情
Marsh購Strategic 擴另類投資業務
【明報專訊】保險經紀集團Marsh & McLennan(代號MMC)宣布,透過旗下Mercer Investments部門,收購SCM S... 詳情
能源股反彈
美股升0.52%,加股升0.24%;多指領升界別是能源、醫療保健和原材料股,領跌界別是財務、必需消費和非必需消費股;中國減息、歐洲央行開始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