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迪奧拿大勝4﹕0仍不滿

[2014.11.23] 發表

哥迪奧拿果然是一個嚴格的教練,拜仁慕尼黑周末以4﹕0大勝賀芬咸後,他依然對球隊的表現不滿意。

拜仁慕尼黑憑馬里奧葛斯、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上半場建功,加上洛賓及施巴斯坦洛迪下半場入波,主場大勝賀芬咸贏4﹕0,而該隊取得這場大捷後,又因禾夫斯堡在同日以2﹕3敗走史浩克04,得以在德甲的領先優勢擴大至7分,教練哥迪奧拿賽後認為戰果並不反映戰況﹕「我們開賽時在隊型方面出現問題,直到上半場中段才入局,所以我認為4﹕0的戰果太高。」

拜仁目前在聯賽有明顯優勢,且在歐聯已躋身16強,哥帥仍以怪責口吻發言,要求嚴格的風格從未改變。值得一提是德國國家隊新任隊長舒韋恩史迪加是役復出,這是他自世界盃決賽對阿根廷後,事隔132日後再出賽。

更多體育
楓葉主場折翼2連勝
多倫多楓葉昨日主場出迎底特律紅翼,憑藉門將柏里亞打出高水準,全場只失一球,加上前鋒保沙基梅開二度,終以4﹕1輕取紅翼,錄得2連勝。 楓... 詳情
恐鳥反勝騎士4連捷
多倫多恐鳥昨日作客克利夫蘭騎士,儘管一度以6﹕24落後,但憑藉超級後備路易斯威廉斯重轟36分下,終以110﹕93大勝而歸,繼續以11勝2負成... 詳情
曹星如「摩打手」爭15連勝
港產拳手曹星如(Rex,圖)今天迎來職業生涯第15場賽事,「摩打手」或許是其勝負關鍵。面對比自己矮小的印尼拳手艾賓奴沙保,Rex誓以密集出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