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原訴人黃豔文(圖)昨親身到庭聽審,她於2010年至2012年在涉案學校任教,並晉升主任。(謝美琳攝)
放大
 
前校長陳勝棋(圖)昨為原訴黃豔文作供,他盛讚黃在校內的工作表現。(謝美琳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嘉薈軒雙屍案 逾200項目候化驗
尊子漫畫
「體育王子」伍家謙離無
87紙巴士 滿載佔領者心聲
30米長聖誕火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小學前女主任告男主任誹謗

【明報專訊】中華基督教會何福堂小學兩名主任展開誹謗訴訟,已離職的女主任指控男主任於2010年11月至2011年1月期間,在校內以報告及電郵方式,向校長及其他教師指摘她的工作表現,她指有關內容失實,要求法庭禁止這誹謗言論,案件昨在高院開審。

指被告指摘工作表現內容失實

原訴人黃豔文事發時為該校推廣及小一事務主任,她已於2012年離職。被告為課外活動主任黃漢明,現仍在該校任教。原訴一方的大律師稱,2010年11月4日至2011年1月23日期間,被告分別向校長、音樂科教師、行政委員會等發布誹謗原訴的言論,包括指她「謊話連篇、推卸責任」,並自行決定取消合唱團,被告的言論影響原訴人聲譽,令她非常尷尬及備受壓力。原訴一方又指展開訴訟後,時任校長曾要求她撤銷訴訟,令她很困擾。

惟被告一方否認誹謗指控,指他身為課外活動的主任,負責調查事件,故有需要向校長及相關人士提供相關報告內容。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HCA352/11】

 
 
今日相關新聞
小學前女主任告男主任誹謗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