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理會譴責肯尼亞巴士遭襲事件

[2014.11.25] 發表

【綜合報道】聯合國安理會24日發表媒體聲明,強烈譴責肯尼亞北部曼德拉地區日前發生的公共汽車遭襲事件,並重申對肯尼亞政府和人民打擊恐怖主義的支持。

聲明說,此次襲擊為索馬里宗教極端組織「青年黨」所為,造成多人傷亡,安理會對死難者家屬、肯尼亞政府及人民表示慰問。

聲明說,任何形式的恐怖主義都是對國際和平與安全構成的最嚴重威脅之一,任何恐怖主義行為都是犯罪行為。

安理會將堅定、長久地支持打擊該地區「青年黨」勢力的行動。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由於受到「空前的恐怖威脅」,英國政府將於26日提出新的反恐法案,將要求大學禁止極端主義分子在其校園內發言。 英國內政大臣特... 詳情
遭推落月台輾斃 紐約港移民舉殯
【綜合報道】香港移民郭偉權於約一周前,在美國紐約地鐵站被人無故推下月台遭列車輾壓身亡。郭偉權於周日出殯,紐約市捷運署署長福克斯(Joseph... 詳情
美44歲母親槍擊3子女後自殺
【綜合報道】美國新澤西州發生一宗家庭慘劇,一位44歲的母親朝自己的三位親生子女開槍後自殺,造成3死1傷,僅有一個孩子倖免。 當地警方稱... 詳情
倫敦火車起火 百乘客疏散
英國倫敦市特拉法爾加廣場附近的查靈克羅斯(Charing Cross)站周日早上近11時發生火警,全站約100名乘客疏散,幸無傷亡。當時一列... 詳情
《時代》網選年度風雲人物
【綜合報道】美國《時代》雜誌正舉行互聯網年度風雲人物選舉,印度總理莫迪目前居於榜首,俄羅斯總統普京,及抗議美國黑人少年布朗遭警察槍殺的弗格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