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微升 油價拖低多指

[2014.11.27] 發表

【明報專訊】雖然美國幾項經濟數據令人失望﹐但投資者仍在美國感恩節前入市﹐標普500指數和道指再創新高。能源及物料股推低加股。

道指升12.81﹐收報17,827.75﹔標普500升5.8﹐收報2,072.83﹔納指升29.07﹐收報4,787.32﹔多指跌35.24﹐收報15,038.41。

MacDougall, MacDougall & MacTier研究總監Ian Nakamoto表示﹐市場人士預期油組今天開會或許有少許減產﹐但減幅不足以推高油價。

《華爾街日報》報道﹐最大產油國沙特阿拉伯已表示不打算在會議上提出減產。

紐約1月期油每桶跌0.4美元至2010年9月以來低位73.69美元,令加國能源股跌2.29%。

美消費信心7年最高 仍遜預測

據密歇根大學昨天公布的調查報告﹐11月份美國消費信心指數終值為88.8﹐是2007年7月以來最高﹐但低過經濟分析員預測的90。

勞工部公布,上周首次申領失業救濟金人數按周增2.1萬人至31.3萬人。市場預測28.8萬人。

美國10月新屋銷售增0.7%,但遜市場預測45.8萬間。(另見B2報道)

更多經濟要聞
啤打上升
11月26日美股升。美10年債息-1.4點子至2.244%。標普500微高開,低位2,066,高收2,072,+5.5點。美元兌日圓在118... 詳情
按揭利率低企 家庭收入增加
【明報專訊】加拿大皇家銀行發表分析報告,指加國第三季供樓負擔能力略有改善,最主要原因,是家庭收入上升,按揭利率持續低企,及大部分地區的公用事... 詳情
【明報專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呼籲加國銀行應承擔更大按揭風險;另預期加國明年受惠美國較強勁經濟表現,經濟料增長2.4%。 IM... 詳情
美新屋銷售   10月45.8萬間
【明報專訊】美國10月份新屋銷售創5個月以來最多,但數字仍低於市場平均預測,反映美國樓市持續緩慢地增長。 美國商務部公布,10月份新屋... 詳情
強調油價會自然走穩
【明報專訊】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今天在維也納舉行例會,市場十分關注油組是否會決定減產以穩定油價;但成員國之一的沙特阿拉伯在開會前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