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林葑騛{獎禮
益晒謝安琪許志安軒仔

[2014.11.30] 發表
容祖兒要出外登台演出,未能出席頒獎禮。(攝影﹕孫華中)
離巢無赤漯L艄h年未有推出新歌,今年不打算出席音樂頒獎禮之餘,視帝寶座亦懶理。(攝影﹕孫華中)
陳奕迅日前宣布不會出席四台的音樂頒獎禮。
陳奕迅棄玩,安仔成為頒獎禮歌王的大熱人選。
謝安琪與無並鰜Y重新修補,拍劇換獎的潛規則下,在《勁歌》問鼎女歌手獎絕無問題。
吳若希今年大唱劇集主題曲,加上「親生女」關係,未知會否冷手執個熱煎堆?
鄭俊弘今年在新人當中可謂鶴立雞群。
許廷鏗是無阮迉穸J,絕對有機會在頒獎禮上掃獎。

【明報專訊】樂壇頒獎禮星光漸趨黯淡,繼陳奕迅表示不會參與4台的頒獎禮後,容祖兒及林葶Q日也透露將未能參與頒獎禮。「台柱」們齊缺席,相反謝安琪、張敬軒及許志安堅持力撐,自然成為得獎大熱人選,至於新世代歌手如周柏豪、薛凱琪、王菀之等絕對有機會「升呢」爭奪歌王、歌后寶座。

樂壇4大頒獎禮玩法不一,新城與無阪n言不出席就不頒獎,令不少歌手都「侷住」出席,可惜今年陳奕迅(Eason)已表示不會參與4個頒獎禮,而昨日容祖兒(Joey)與林艄X席公司舉辦的運動會時都不約而同表態未必能參與頒獎禮。

Joey赴美開演唱會

Joey透露12月26日有工作在身,未能出席《新城勁爆頒獎禮2014》,她說﹕「當日我去美國開演唱會不在港,所以無辦法,坦白講,自己今年大部分時間都在養病,加上家人身體不舒服,所以沒努力去造新歌,年底只是有兩首歌派台,我明白今年氣氛不太好,做歌手應要支持,希望時間安排到,就算坐住沒有獎都無問題,但公司比較鍾意我出去賺錢。」

希望2015年重生

提到病情,Joey透露咳嗽情G嚴重傷及橫膈膜,只怪自己為減肥不停吃生冷的沙律,慢性摧狳倩憿A她說﹕「開始時以為自己撞邪,其實是用錯方法,不愛惜身體,最慘是『黑仔』事齊來,因力氣不夠,開門時腳趾夾在門底受傷,跟媽媽出街,泊完車又忘記部車泊在那堙C希望今年快點完結,我想2015年可以重生。」

林腄R無機會爭視帝

林蒆z露今年沒音樂搞作,故不會出席音樂頒獎禮,至於12月15日無阪|辦的《萬千星輝頒獎禮》,林萿磳傮矰擐酗u作在身未能赴會,他說﹕「對視帝沒有太大信心,機會不大。(因為沒續約?)不關事,只是看自己的表現,認為各方面都可以更進步。」對於有傳王祖藍、吳卓羲不甘被冷待將會離巢?林葳﹛R「不關我事,我走之前都有很多藝人完約,每個人決定自己走的路,我只是覺得自己是時候在不同方向發展。」

《勁歌》益「親生仔女」

陳奕迅、容祖兒、林腄B古巨基、鄭秀文等都不出席頒獎禮,據知千嬅都不打算出席全部頒獎禮,變相造就機會予謝安琪、許志安及張敬軒等,特別是無邪糬^皇關係決裂,「親生仔女」星夢娛樂歌手自然得寵,許廷鏗、吳若希、鄭俊弘等相對得獎機會大增,而謝安琪乖乖答應明年拍無釆@,絕對是《勁歌頒獎禮》中的女歌手熱門人選。男歌手方面,安仔論新歌、論資歷絕對是大熱,而周柏豪、張敬軒在演唱會及專輯都表現出色,3人平分秋色,不過4台有不同偏好與制度,不排除有「驚喜」的賽果。

記者﹕楊安莉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軒仔食聖誕大餐唔預關智斌
【明報專訊】張敬軒透露聖誕節將會放假,打算跟朋友、同事食聖誕大餐慶祝。問到會否邀請同性密友關智斌?他說﹕「又關佢事?關智斌應該在橫店跟舞龍舞... 詳情
洪卓立跑步操fit  新片曬肌
【明報專訊】英皇昨日在灣仔運動場舉辦「英皇愛心灌全城陸運會2014」,一眾英皇歌手及演員參與,林葞嵽羺桹梮丑A而容祖兒由於腳傷,只擔任示範的... 詳情
薛凱琪有信心垠絳祤項
【明報專訊】薛凱琪昨日以透視裝亮相簽唱會,她透露早前跟媽咪到北歐旅行看北極光,可惜等了3晚也看不到,唯有等下次有機會再去。她對2014年個人... 詳情
王菀之割愛賣私人珍藏
【明報專訊】王菀之(Ivana)由昨日起至12月6號一連8日在尖東開店大搞「聖誕終極Pop-up」。她聯同兩名好友將原價總值近百萬的私人珍藏... 詳情
王祖藍李亞男長短腳婚照浪漫生鬼
【明報專訊】王祖藍與李亞男明年2月14日情人節舉行婚禮,翌日在迪士尼樂園酒店擺喜酒,筵開60多圍。日前他們在定情的地點迪士尼樂園拍結婚照。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