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場遇阻爆衝突 警制服帶走多人

[2014.11.25] 發表
執達主任帶領下,有關人員正清理障礙物。
執達主任準備執行法院禁制令,多數佔領人士清晨提前收拾帳棚,但也有民眾不願離開,撐傘持布條抗議,與執達主任和警方對峙。

執達主任早上約10時半,開始清走旺角亞皆老街段的障礙物。現場有近百市民,情況一度出現混亂,代表律師陳曼琪一度跌倒。有執達主任指有示威者踢到他們,叫在場人士自重,情況略見混亂。警員到場分格群眾,維持秩序。

更多要聞一
蕭若元遇襲 座駕被毀
【明報專訊】香港網上平台「謎米香港」創辦人蕭若元,周一深夜11時許坐車駛經o魚涌船塢里時,遭3至4名持刀和武器的男子,上前擊毀他坐的車。... 詳情
保私隱安全 勿用免費Wi-Fi
(渥太華24日加新社電)前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切爾托夫(Michael Chertoff)本周在渥太華訪問﹐談到網絡「衛生」﹐提出必守規則。他... 詳情
魁滿兩市柏文恐過剩 多市屋價高估未過熱
【明報專訊】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昨日發表最新一份關於本國房地產市場的報告稱,儘管全國的房地產市場總體上仍然很穩定,但滿地可和魁北... 詳情
中餐館槍殺案涉搶劫
【明報專訊】針對本月16日在多倫多市中心登打士西街接近華埠「園林酒家」發生的命案,警方昨日透露,就在槍擊發生前幾秒鐘,該酒家的男洗手間內發生... 詳情
辛明珊案報料者踴躍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表示,多倫多台灣商會會長辛明珊(圖)被刺傷案已獲得更多市民提供資料,警方需要更多時間消化這些資料,抽絲剝繭查找有利破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