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明珊案報料者踴躍
9警負責 整理資料需時

[2014.11.25] 發表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表示,多倫多台灣商會會長辛明珊(圖)被刺傷案已獲得更多市民提供資料,警方需要更多時間消化這些資料,抽絲剝繭查找有利破案的線索。

警方發言人警員菲茨帕特里克(Lillian Fitzpatrick)昨日表示,警方陸續接獲市民提供有關本案的資料,現階段負責調查的9名警員,需要時間消化這些信息。

辛明珊於本月13日深夜接近零時,駕車返回密西沙加市Shipp Dr.上的鎮屋住所時,在駛進地下停車場時被埋伏的兇徒持刀襲擊。

辛明珊傷況嚴重送院急救,現今仍在加護病房內。

傷者仍在加護病房

本地台社人士高度關注此案,冀望警方可以早日破案為傷者討回公道。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加拿大反貧窮組織「2000年運動」(Campaign 2000)昨日公布2014年兒童貧困數據報告,發現全國仍有130萬兒童生活... 詳情
黑客四襲官方網站 為被「誣告」少年伸冤
【明報專訊】繼渥太華市府、渥太華警隊和加拿大最高法院的網站上周末遭黑客攻陷之後,多倫多警隊的網站也在前日晚上失陷,但很快又恢復。有網名為Ae... 詳情
拉飛機壯舉因天雨腰斬
非牟利婦女倡權機構巾幗上游(Up with Women)行政總裁格里曼尼斯(Lia Grimanis)周一挑戰健力士世界紀錄﹐在密西沙加徒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