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水管水柱噴城門河

[2014.12.02] 發表

【明報專訊】沙田河畔花園對開的沙燕橋底,昨午約4時有鹹水管爆裂,一條10多米長的強力水柱從橋底打橫激射到城門河,令河面濺起逾百米長的「浪花」(圖),蔚為奇觀。

部分鹹水從橋面行人路的磚塊罅隙滲出,在地面形成小水恣A由於正值放學繁忙時間,不少學生及市民需要涉水而過,部分巿民為避免沾濕,沿欄杆邊緣走過,十分狼狽。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期間,曾協助市民將嬰兒車抬起搬過水恣A其後有水務處人員趕至關上水掣搶修。

水務署發言人表示,爆裂的水管是一條直徑700毫米的鹹水管,初步了解是用作釋放氣泡的裝置駁口出現損珘笑|,引致有鹹水湧出。預計最快可在今日凌晨時份完成維修,其間附近瀝源h及禾輋h部分住戶的鹹水供應會受影響。

(曾映妹攝)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港鐵昨宣布下周一(8日)起加密將軍澳線班次,紓緩油塘至o魚涌站過海段人流,每星期加237班車,其中201個班次屬早上及黃昏繁忙時...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立會等之鋒 記者被請走
【明報專訊】「雙學」前晚發起包圍政總行動,但好多人都不禁問,雙學核心成員點解唔鰜e線。Emily見到學民思潮黃之鋒前晚鶵釋賑F總前,近8點入... 詳情
田少變榮譽主席  方剛做黨魁
【明報專訊】自由黨田北俊因叫特首梁振英考慮辭職,搞到失去全國政協職銜,又辭埋黨魁一職,自由黨噚日選出新任領導層,田少轉做榮譽主席,由方剛當黨... 詳情
【明報專訊】天氣轉冷,天文台預料周四氣溫得12℃,紅十字會血庫都告急!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噚日緊急呼籲,目前O型同A型血庫分別只夠4日用,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