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夢熊:對話總比對抗好

[2014.12.02] 發表
劉夢熊

【明報專訊】人稱「Dream bear」麉e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噚日現身高院,出席佢涉嫌同東方明珠主席黃煜坤等人串謀詐騙同洗黑錢案儮w審。由於預審閉門進行,佢唔方便透露詳情,不過就開腔評論佔領行動,認為「對話總比對抗好」,又話特區政府唔同學生對話,就係佔領拖60幾日麰鴞],要求政府查找不足咁話。

劉夢熊呼籲特區政府咱X對話誠意,「唔掂傾到掂」,又希望中央透過對話解釋人大8.31決定,而唔係用「大石砸死蟹」嚘A度面對批評。至於警察對付佔領者鴾滫k暴唔暴力,劉夢熊就話「見仁見智」,但佢認為警察要文明執法,佔領者亦都要堅持和平理性非暴力原則。

順帶一提,劉夢熊單案將會鬗U年3月2日開審,下一次預審會鬗U年1月27日進行。

更多港聞
6歲懂自律方宜學樂器
【明報專訊】現時不少家長「力谷」子女從小學習音樂,有豐富幼兒音樂教學經驗的教院文化與創意藝術學系一級導師黃慧晶(Zerlina)則指出,小朋... 詳情
無言老師7000人登記  中大添培訓器材
【明報專訊】本港有不少無私市民,死後願意捐出身軀擔任「無言老師」,教導醫科生做手術及了解人體病變。中文大學醫學院3年前開展的「無言老師計劃」... 詳情
【明報專訊】有沒有想過大專迎新營也可以很環保?地球之友早前舉辦「Green! O Camp比賽」,有迎新營將傳統的營火環節,改為用玻璃紙、竹... 詳情
童心共融
【明報專訊】香港電訊舉辦「Eye畫出繽Fun世界」活動,設填色和繪畫比賽,亦舉辦創意藝術互動工作坊,挑選來自4間小學的學生,與來自不同背景而...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