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西住宅兩遇祝融 疑遭縱火
士嘉堡民居起火 母子傷愛犬亡

[2014.12.05] 發表
消防員在士嘉堡發生火災的民居撲火。

【明報專訊】繼本周一凌晨多市市中心肯盛頓市場發生縱火案之後﹐多市西區一間住宅昨天凌晨也發生懷疑縱火火警。消防員到場將火救熄後﹐該住宅再次發生火警而要折返﹐而住客則聲稱不明原因。

消防員於凌晨2時奉召到Lansdowne Avenue夾Dupont Street 一帶一間住宅撲火﹐不久便將火撲熄。該住宅的住客指火警發生時﹐他正在H上吸煙。

消防員離開現場約1小時之後﹐再奉召到同一住宅救火。同一名住客稱,他剛走出住宅﹐大門仍打開時﹐便見到再次發生火警。

該名住客聲稱不知為何會第二次發生火警。他由於吸入過量濃煙﹐已被送往醫院治理﹐但並無大礙。

安省消防處已派員調查會否是一宗縱火案。

此外﹐士嘉堡京士頓路夾萬錦路一處民居昨天凌晨失火﹐母子受傷,寵物狗死亡。損失約25萬元。

消防部門稱﹐該母子的鄰居致電報警。母子則步行1公里到附近加油站給消防局打電話。到場的消防隊長弗雷澤(Dan Fraser)也感到奇怪。

母子被送到士嘉堡全科醫院。母親吸入濃煙要接受治療,26歲的兒子手和上臂二級燒傷。

失火原因可能是兒子將吹風機開茤韘bH單下取暖﹐或者他將煙頭扔在H罩上。

消防員在他們家發現10棵大麻植物。但不認為這導致了火災。警方和消防部門仍在調查起火原因。

更多都會新聞
火珖a財 消防捐款安置2老人
【明報專訊】人間有情。本周一凌晨的一場大火﹐幾乎將居住在多倫多中區華埠旁邊肯盛頓市場(Kensington Market)Oxford Av... 詳情
3屍案死者今舉殯
【明報專訊】上周六被發現伏屍於東約克Thorncliffe Park Dr.一座柏文大廈3樓一單位內的3母子﹐已定於今日落葬。而多倫多警方至...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西區兩日內發生2宗女童險被人拐走的案件。2宗事件均是有3名男子坐茪@輛白色小型客貨車﹐在海柏(High Park)地區兜搭1... 詳情
支持受害人
多倫多警察總長布萊爾(William Blair)前日在警察總部,向多倫多受害人服務處(Victim Services Toronto)送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