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dan盈警 股價挫9.2%

[2014.12.05] 發表
Gildan強調,割價可增強集團的市場主導地位。 (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Gildan Activewear(代號GIL)為保持可印刷衣物市場的領導地位,作出割價促銷,並預警2015年首季度會錄得每股虧損30美仙,消息引致股價昨天急挫9.2%。

Gildan行政總裁Glenn Chamandy表示,割價將可增強集團的市場主導地位。

Gildan指出,在加勒比及中美洲的製造廠,繼續削減成本,以及棉價下跌,將可抵消減價的部分影響。

但Gildan預期截至明年1月4日止的2015年首季度,將錄得每股虧損30美仙。

另外,Gildan昨天公布,2014年末季度錄得盈利1.227億美元,每股1美元,較去年同期9,680萬美元,每股0.79美元,上升26.8%。

末季盈收遜預期

季度收入上升6.4%,至6.66億美元,去年同期為6.262億美元。

湯遜路透調查分析員,平均預期該集團末季度每股盈利1.07美元,收入7.157億美元。

Gildan股價昨天一度下挫17.73%至全日最低位54.56元,收報60.22元,下跌6.1元,或9.2%。

更多經濟要聞
Barnes & Noble次季少賺6.8%
【明報專訊】全美最大書店營運商Barnes & Noble(代號BKS)宣布中止與微軟(代號 MSFT)所簽訂的商業協議;另公布第二季度盈利... 詳情
銀行股跌
美股跌0.12%,加股跌1.93%;多指領升界別是必需消費品、醫療保健和公用股,帶跌界別是財務、原材料和能源股;周三走勢是弱勢商品股向上,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