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球員被球迷打死

[2014.12.05] 發表

阿根廷丙組聯賽發生球員被球迷打死的慘劇。

阿根廷周二迪羅對查察列特的丙組賽事發生打鬥事件,其中迪羅隊隊長尼圖(Franco Nieto)頭部遭磚頭擊中重傷入院,當日進行手術,延至周三宣告不治。據悉,完場前15分鐘雙方球員出現打鬥,結果雙方有8名球員被紅牌罰出場,球證也宣佈球賽取消。

尼圖賽後與妻子和1個月大的女兒打算開車離去時,3名查察列特球迷上前報復,對他拳打腳踢,其中一名兇徒用磚頭襲擊尼圖的頭部,導致他昏迷不醒。尼圖的外甥說:「他們上前辱罵他,還對他施以暴力,他嘗試保護自己,但頭部受重傷。」當地警方表示已經拘捕3名男子。

據悉,今年阿根廷足球暴力急劇上升,其中最惡名昭著的是Barras Bravas足球流氓組織,經常在球場附近的街道橫行霸道。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