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鋒王菲拖手sweet爆
情侶look探陳家瑛

[2014.12.07] 發表
霆鋒王菲自今年9月戀情曝光,兩人愛得癡纏,在北京與香港也是孖公仔般。(攝影/採訪﹕劉永銳、黃梓烜、梁榮達、林祖傑)
霆鋒王菲頭貼頭,連步伐也一致。(攝影/採訪﹕劉永銳、黃梓烜、梁榮達、林祖傑)
霆鋒見王菲抵達,第一時間迎上前,兩人手拖手進入大廈,sweet到爆。(攝影/採訪﹕劉永銳、黃梓烜、梁榮達、林祖傑)
離開時霆鋒講byebye後,跟王菲情深對望,童童(右一)在旁也望住。(攝影/採訪﹕劉永銳、黃梓烜、梁榮達、林祖傑)
王菲拿茪@杯咖啡現身陳家瑛寓所外,霆鋒上前相會。(攝影/採訪﹕劉永銳、黃梓烜、梁榮達、林祖傑)
王菲被記者包圍追訪,她保持一貫少說話的態度。(攝影/採訪﹕劉永銳、黃梓烜、梁榮達、林祖傑)
謝霆鋒20歲時跟王菲拖手,似被大姐姐拖住。

【明報專訊】王菲與謝霆鋒世紀復合,今年9月霆鋒在王菲於北京寓所現身令戀情曝光。兩人愛得癡纏,霆鋒不時「人肉速遞」到北京陪伴女友。他們在北京愛的蹤[處處,食店包場打邊爐、按摩、逛街。今次輪到王菲愛相隨,前日由北京返港會霆鋒,晚上在霆鋒的家短敘4小時,相隔12小時,昨午見面手拖手sweet到爆!

前晚霆鋒到中環接王菲返寶雲道寓所,王菲沒有在霆鋒家過夜,晚上11時接載王菲的車離開,霆鋒的保母車同時駛出作掩護,以分散守候的傳媒注意力。王菲的車直駛到深井的豪宅皇璧,估計暫住好友趙薇的寓所。

霆鋒見王菲即落車迎接

兩人分開未夠12小時便再出動合體,霆鋒的車駛到淺水灣,是王菲經理人陳家瑛的住所,他在車上等候。未幾接載王菲的車抵達,王菲戴上黑超、穿著長褸、頸巾,紅色背囊又拿茪@杯咖啡在左望右望,此時同樣戴黑超、頸巾的霆鋒第一時間落車迎上,兩人很自然拖手緊靠茖B入大廈內。

重現14年前「世紀拖手」

2000年中,王菲公開跟當時20歲的霆鋒「世紀拖手」引證戀情,當時是大姐姐拖荍怬怉諢C14年後兩人復合,34歲霆鋒Man得多了,而45歲的王菲卻似小女生般被男友拖荂C

約下午1時50分,霆鋒與王菲步出,同行還有陳家瑛與王菲女兒竇靖童。霆鋒沒有多逗留,見他跟眾人說byebye,又與王菲情深互望,然後才上車離開。

母女歎完茶髮型屋扮靚

王菲一行4人到文華東方酒店落車,她見記者追訪保持一貫淡定與展露笑容,童童還不時提醒記者小心。他們到酒店飲下午茶,接茤嗾v型屋扮靚。傍晚6時半王菲離開,她被記者重重包圍,情G有點混亂,令她有點不耐煩。

記者問王菲會否出席好友劉嘉玲的生日派對?她爽快地回答﹕「去呀!」接茪@連串問題,會否送聖誕禮物給霆鋒?會否跟霆鋒的家人食飯?是否公開戀情?她皆沒有回答,並快步到四季酒店去。

採訪﹕劉永銳、黃梓烜、梁榮達、林祖傑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向太怒轟造謠
【明報專訊】張曭菻e日突然傳被文雋拉攏與陳冠希復合,又說向太陳嵐拍手叫好,還有指曭萓野i能出席陳冠希北京餐廳宴會。向太得悉傳聞隨即在微博嚴厲... 詳情
吳ㄤ堨菗v子合體慶愛女生日
【明報專訊】吳ㄤ10月底宣布與石洋子離婚,結束7年婚姻關係。兩人年齡相差21年,加上經常分隔兩地,導致矛盾漸多,4年前已分居。吳ㄤ奡縉V力... 詳情
關淑怡曬寧波車照  感嘆緣分不可思議
【明報專訊】關淑怡早前才公開拖住比自己小22年的男友李佳念出席活動曬恩愛,但前晚卻在Instagram上載兩張寧波車照片,說對方是自己的一切... 詳情
Eric Kwok摸崔碧珈胸尷尬
【明報專訊】曾國祥、郭偉亮(Eric Kwok)、崔碧珈(Anita)等演員昨日偕同導演火火、老闆黃柏高為電影《老笠便利店》開鏡拜神,林雪缺... 詳情
鍾嘉欣呼拉圈拉票箍視后
【明報專訊】馬德鐘、鍾嘉欣、洪天明昨日出席台慶劇《飛虎II》拉票行動,憑該劇角逐視帝、「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和「最受歡迎電視女主角」的馬德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