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廣西200警暴力徵地 逾20村民受傷

[2014.12.07] 發表

【明報專訊】網絡盛傳廣西桂平市前日出動近200名警員暴力徵地,並打傷20多名村民。據悉,前日在西山鎮白蘭村徵地過程中,當地政府派出近200名警員強行徵收耕地,期間毆打逾千名村民,造成20多人受傷送院。

從網上流傳的照片可見,有村民被打至面無血色陷入昏迷,也有村民頭部被打傷致血流披面,而現場則有大批警員手持木棍和盾牌、戴上頭盔戒備,與上前阻攔的村民對峙。有網民表示,是次暴力徵地造成至少20人受傷,其中3人重傷,有人在送院後證實腦出血。

有網民以「國家精英」嘲諷暴力徵地的警員,並稱是次徵地沒有經過村民同意,也沒有任何文字證書,「沒有任何人同意下,這些『國家棟樑』竟然敢動村民的土地,村民看到了上前阻止,阻止不成,反而被毒打一頓」。

更多中國新聞
山西蠟像館開館 「范冰冰」慘遭強吻
陜西太原市柳巷一家商場內的名人蠟像館前日正式開館,吸引大批市民到場參觀。蠟像館展出包括奧巴馬、普京、美斯、范冰冰及甄嬛等多名政界、娛樂界、體... 詳情
【明報專訊】最近,一則令人震驚的捉姦視頻在網路上被瘋狂傳播。丈夫帶人全副武裝到賓館捉姦。先是暴打「男小三」,然後憤怒地掀開出軌妻子的被子,讓... 詳情
執勤時遭毒犯打死 粵700警擒殺警犯
【明報專訊】廣東江門台山市公安局南門派出所教導員劉永超(下圖)前日在拘捕販毒疑犯朱典華時,被後者用刀和水管打成重傷不治身亡。昨日下午,當地公... 詳情
廣東前政協主席情婦 受賄囚3年 易名復出
【明報專訊】曾經因涉及廣東省前政協主席陳紹基受賄案、被指與陳關係非比尋常的廣東電視台前女播音員李泳,被曝近年刑滿出獄後,改名李悅君復出傳媒界...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廣東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以下簡稱廣州移動)原黨委書記梁春火,昨日因涉嫌受賄罪在廣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受審。 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