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拒引導囝囝入行
推掉母子檔演出

[2014.12.08] 發表
李嘉欣表示現在有很多星二代、三代,所以少兒子一個不少。(攝影:鍾偉茵)
李嘉欣早前在微博上載印有兒子相片的咕?,令小JM難得正面曝光。
馬德鐘太太張筱蘭自爆獲其他家長報料,指校內有不少女生暗戀兒子馬在驤(圓圖),但兒子仍沒有女友。(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李嘉欣及馬德鐘太太張筱蘭昨日出席「高錕慈善基金」聖誕籌款活動,李嘉欣在台上分享外婆去世前10年患上腦退化症,令她明白患者及家人的苦G。李嘉欣表示聖誕節會留港度過,之後偕丈夫許晉亨及兒子小JM到日本滑雪:「我不懂滑雪,可能跟兒子一起學。囝囝玩很多運動都想我加入,試過叫我一起溜冰,但我叫他學懂後教我。」她笑言兒子經常弄傷自己:「始終他是男仔,適當受少少傷是好事,可以硬淨點。」

小JM正面曝光畀阿媽話

早前李嘉欣在微博上載印有兒子相片的咕?,小JM難得正面曝光,是否不介意兒子公開露面?嘉欣說:「只是咕?而已,不等於公開兒子樣貌。等阿仔長大一些,再問准爺爺xx及婆婆。我媽媽也話我將兒子樣貌放上網,但其實照片很朦。始終兒子仍是小孩,給他一點私隱較好,如果他長大後想去公開場合見識時再算。」

她坦言一直有很多廣告商及節目找她母子檔演出:「有些開出很吸引的條件,但我覺得不適當,不是兒子要學習的技能。」她舉例指《爸爸去哪兒》可以讓小孩體驗一下,但她覺得學習有很多途徑,《爸爸去哪兒》曾斟她跟兒子演出?她沒正面回答,只說:「有很多人問,有些是母子節目,但我一一推掉。」

嘉欣指若小JM對戲劇有興趣,自然會發掘出來:「他不用接觸太多演藝圈,我也不想引導他,現在有很多星二代、三代,少他一個不少。」她指兒子過往抗拒鏡頭,現在較大膽:「阿仔喜歡影人,有時會拍我,他的相不對焦,但在媽咪眼中,我覺得很藝術。」

張筱蘭懷疑囝囝性取向

張筱蘭笑言聖誕會邀請現年16歲的兒子馬在驤一起做義工,提到兒子聖誕可能想約女仔去街,張筱蘭搞笑說:「我有困擾,我擔心兒子不知喜歡男或女。」她獲其他家長報料,指校內有不少女生暗戀兒子,但兒子現時仍沒有女友:「爸爸(馬德鐘)問過阿仔,阿仔暫時傾向喜歡女生,如果兒子真的喜歡男生,我也不會反對,我會尊重及支持他,不過我當然想兒子開枝散葉。」

記者:李潔盈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Baby孖新歡曉明曬甜蜜
【明報專訊】Angelababy前晚與男友黃曉明拍拖出席內地視頻網站愛奇藝舉行的《2015愛奇藝尖叫之夜》,舊愛陳偉霆亦同場獲獎。 B... 詳情
一線歌手缺席照有獎  薛凱琪不覺機會提高
【明報專訊】張敬軒、薛凱琪及許志安等昨日出席「叱爧祩禮痝抭葽R的歌曲唱開去大會」,為候選歌拉票。 薛凱琪認為大會會照頒獎予缺席的一線歌... 詳情
阿倫無意為個唱減肥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昨日宣布農曆新年2月13至20日期間舉辦8場的《譚詠麟銀河歲月40載演唱會》,阿倫以禮服上陣,在維也納的頂尖管弦樂... 詳情
何超鳳大女何鍶珩首行騷成焦點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二房女兒何超鳳,向來鮮有讓兩名女兒亮相公開社交場合。前晚,超鳳長女何鍶珩首次現身Ball場盛事,為演藝學院友誼社籌款舞... 詳情
李玟生仔向碧咸老婆取經
【明報專訊】李玟(CoCo)的老爺Murray兩星期前不幸病逝,昨日CoCo舉家來港,陪伴CoCo主持四季酒店的聖誕樹亮燈儀式,吸引不少市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