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鳴暉折子戲籌352萬善款之冠
何傲兒周子揚《東華》玩避忌

[2014.12.08] 發表
緋聞情侶周子揚(左二)何傲兒(右一)刻意保持距離。(攝影:梁迺楠)
郭政鴻(左起)、張國強、關菊英與曾航生的「一后三皇慈善唱」也籌得60萬元。(攝影:梁迺楠)
吳美英(左)與蓋鳴暉(右)合作粵劇折子戲有號召力。(攝影:梁迺楠)
莫家淦(左)與張振朗(右)戴長假髮扮張國榮充滿歡樂性。(攝影:梁迺楠)
天堂鳥裝假大鼻扮張學友獻唱,維妙維肖。(攝影:梁迺楠)
曾志偉預告跟朋友夾份送禮物給劉嘉玲。(攝影:梁迺楠)
蝦頭不但是扮炾炊漶A原來唱功都一樣了得。(攝影:梁迺楠)
張致恆坦言視女友為結婚對象。(攝影:梁迺楠)
《歡樂滿東華2014》前晚籌得96,388,888元,打破去年紀錄。(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無乖w款節目《歡樂滿東華2014》前晚共籌得96,388,888元,打破去年92,688,888元紀錄。當中粵劇界幾位名伶最夠號召力,蓋鳴暉與吳美英合作的粵劇折子戲《天仙配之滿工》狂吸352萬元善款,是籌得最多善款的環節;其次龍劍笙(阿刨)演出的粵劇折子戲《牡丹亭驚夢》及《紫釵記》籌得250萬元;汪明荃和丁凡合作的粵劇折子戲《六月雪之十繡香囊》也籌逾187萬元。而關菊英偕郭政鴻、張國強、曾航生合作的「一后三皇慈善唱」也籌得60萬元。

藝員扮狨蘢`最搞笑

深宵環節「東華慈善紅白鬥 」儼如翻炒《Sunday扮洃》 籌得18萬元,最搞笑是張振朗與莫家淦戴假長髮扮張國榮、男子組合天堂鳥裝假大鼻扮張學友獻唱;鄭欣宜、「蝦頭」楊詩敏扮黎瑞恩和楊千嬅唱功了得,但沈卓盈唱歌卻徘徊走音邊緣;緋聞情侶何傲兒與周子揚同台玩避忌。

曾志偉叫「鋒菲」公開

主持曾志偉昨晚參加老友劉嘉玲的50歲生日派對,揀禮物方面感困難,故最終跟朋友夾份送禮。是否預定狂歡飲醉?他說:「我會晏一點才醉,想等埋張學友到先,但學友未必飲,他仍在戒酒令中。」對於謝霆鋒與王菲復合後在港拍拖出現,志偉稱:「咁犀利,既然真的就不怕公開,無所謂,大大方方。」志偉笑「鋒菲」可能算過避不了傳媒追訪,所以提早讓大家影相,好過去到嘉玲壽宴搶風頭。

張致恆沒與女友同居

有報道張致恆與拍拖數月的模特兒女友莊端兒同居,他澄清是跟男藝員張彥博同居:「身為基督徒不贊成同居,我怕忍不住(出軌),所以只會上她家幫手煮飯、執屋。」他直言感情穩定,視女友為結婚對象,希望儲夠大筆置業首期才計劃結婚。

記者:鍾一虹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鄭俊弘先拔頭籌  奪男新人獎
【明報專訊】鄭俊弘前晚與陳蕊蕊領軍的組合HunterZ等樂壇新人出席頒獎禮的拉票音樂會,部分新人唱歌無氣兼走音。鄭俊弘獲安排跟丁悅及柳妍熙合... 詳情
徐淑敏讚老公專一
【明報專訊】身為三女之母的徐淑敏,前日接受好友李霖恩主持的《潮玩星期六》訪問,透露正籌備開網上美容商店。徐淑敏聽到李霖恩表示從來不落妝感到詫... 詳情
Rosemary泰國影婚照當預支蜜月
【明報專訊】即將結婚的名模Rosemary昨日出席N.A.Beauty美容院開幕活動,她透露將會與未婚夫Jason到泰國旅行三星期兼拍攝婚紗... 詳情
張家輝《激戰》第7度稱帝
【明報專訊】張家輝前晚於倫敦出席「倫敦國際華語電影節」頒獎典禮,憑電影《激戰》再度奪得「最佳男主角」,這個是他演藝生涯中第16個演員獎項,亦... 詳情
田馥甄化身極光女神襲小巨蛋
【明報專訊】田馥甄(Hebe)前晚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她化身極光女神,臥倒在巨大的冰水堸菪X《渺小》。她身穿重達10公斤的冰塊裝融入舞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