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車撼大貨車 3人重傷 貨車司機駕車離開躲停車場

[2014.12.08] 發表
私家車撼大貨車車尾被撞至全毀。
汽車在中區失控翻側。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士嘉堡區昨天凌晨發生私家車撼大型貨車車尾交通意外﹐該私家車被撞至全毀﹐車內的2男1女嚴重受傷﹐而另1輛涉事的「神奇麵包」(Wonder Bread)貨車司機則駕車離開現場﹐躲至附近超市的停車場內。

1人彈出車外

該宗意外發生於昨天凌晨約2時半﹐警方指是該輛私家車於艾靈頓路(Eglinton Avenue)夾法馬西路(Pharmacy Avenue)一帶﹐撞中該大貨車的車尾後被壓於貨車底﹐故連車頂也被撞脫﹐車身也全毀。該車有1人彈出車外﹐餘下的兩人要等消防員到場將車鋸開才獲救出。

該輛涉事的「神奇麵包」大貨車司機則駕車離開現場﹐駕至附近的No Frills超市的上?落貨停車場上。

救護人員指肇事私家車內的兩男1女都年約20多歲﹐儘管都嚴重受傷﹐但估計無生命危險。

警方現正調查是否其中有汽車衝紅燈惹禍﹐同時也懷疑可能涉及醉酒駕駛﹐但暫時未有發出任何控罪。

此外﹐多倫多市中心近布魯亞西街(Bloor Street West)夾士巴丹拿路(Spadina Avenue)一帶﹐昨天清晨約6時發生汽車失控翻側交通意外﹐車內兩名女子嚴重受傷。

汽車翻側2女重傷

警方指上述意外只涉及1輛汽車﹐兩名傷者被救傷車人員幫忙拉出車後﹐已被送院救治﹐她們身受重傷﹐但無生命危險。

警方昨晨曾將近布魯亞西街的1段士巴丹拿路雙向行車線封閉調查及清理。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