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小狗獲善心人收留歸還

[2014.12.08] 發表

【明報專訊】一隻迷你貴婦狗在多市西區失蹤﹐狗主認為有人拐走他的愛犬﹐但當晚出現於20公里遠的士嘉堡區街上﹐被一對善心夫婦暫時收留。至兩周後﹐該對夫婦通過Google網站搜尋而找到尋該失蹤犬隻的海報﹐狗主遂能於上周六與其愛犬團聚。

狗主洛根(Ross Logan)表示﹐他於上月22日在多市Parkdale區一間商店購買印度煎餅﹐當他進入店內付款取外賣後﹐發現其心愛的迷你貴婦狗Poochie(下圖)失蹤﹐遍尋不獲。兩周後才發現有善心人收留了愛犬﹐並一直尋找主人。

狗主洛根曾於臉書網站中表示﹐其14個月大愛犬Poochie於上月22日晚約8時在多市Parkdale區失蹤﹐有人於網上回應指,當晚10時在士嘉堡區近艾靈頓東路夾美蘭路見到Poochie﹐但該處與失蹤處相隔20公里。

他說,原來當晚有一對夫婦發現Poochie在東區街上流浪﹐便將牠帶返家照顧﹐並四處尋找狗主﹐包括查看該社區的尋狗告示及Kijiji網站的廣告。但問題是上述夫婦在東區找到Poochie並於該區居住﹐故她們的搜尋範圍是東區﹐但狗主是居於西區﹐同時其愛犬是於西區失蹤﹐故他搜尋的範圍是西區。

兩周後﹐該對夫婦於上周六在Google網站嘗試搜尋﹐發現有尋找失蹤Poochie的海報﹐故立即與狗主洛根聯絡。

較早前﹐洛根曾講述其愛犬失蹤的經過。他指當晚他在該該印度煎餅店門外時﹐有一名男子問他該店是否開門營業。他說是後﹐該男子進入該店1分鐘後便離開。他進入該店取外賣時﹐有員工告訴他見到上述男子抱走其站於門外的愛犬。

洛根與其女友曾於該區張貼尋犬海報﹐同時於臉書網站設立尋犬網頁﹐他也曾報警。

更多都會新聞
調查指癲癇漢擬襲警遭槍殺
【明報專訊】警察殺死平民引致群眾示威抗議﹐近日在美國鬧到不可開交﹐紐約市街頭示威昨天進入第五天。多倫多也不落後﹐一名被警方槍殺的艾翟斯市(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