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贈活塞12連敗

[2014.12.08] 發表

底特律活塞主場迎戰奧克拉何馬雷霆,最終以94﹕96不敵對手,吞下12連敗。

事有湊巧,對上一場活塞贏波,已經是上月14號,當時他們作客到雷霆,並乘對方缺少孖寶杜蘭特及韋斯布碌克而獲勝。但事過境遷,今回再鬥雷霆時兩位主將已回歸陣中,結果二人合共為雷霆貢獻50分、15籃板及11助攻,包括杜蘭特於完場前射入一記奠勝的三分球,最終活塞有祖殊史密夫無法射入壓哨三分,要於主場飲恨。

杜蘭特射入全場最高的28分,而韋斯布碌克也交出22分11籃板及7助攻,伊巴卡的得分及籃板數字也皆為13;活塞方面,後衛普波射入全隊最高的19分,不過仍無助球隊反底,假如再輸兩場,他們將會平掉球會最差的連敗紀錄。

其他賽果,塞爾特有朗度交出「三雙」,結果助球隊主場以101﹕93勇挫巫師。湖人在主場以84﹕104不敵塘鵝,安東尼戴維斯為塘鵝射入全場最高23分,湖人球星高比拜仁射入14分,林書豪替代上陣20分鐘,僅得3分。

更多體育
英錦賽「火箭」第5度升空 英國桌球錦標賽,奧蘇利雲有驚無險以10﹕9力克卓林普,第5度捧走冠軍。今場首節過後「火箭」已經領先5﹕1,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