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虎出任朝鮮空軍司令 原司令李炳哲晉升勞動黨幹部

[2014.12.08] 發表
有指崔永虎(紅圈示)已經取代李炳哲(藍圈示),出任朝鮮人民軍空軍司令。(資料圖片)

【綜合報道】朝鮮官媒報道,朝鮮空軍中將崔永虎升職為新任人民軍空軍司令,而原空軍司令李炳哲則晉升為勞動黨的幹部。

據朝中社8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視察了朝鮮人民軍航空及反航空軍第458軍部隊,航空及反航空軍司令崔永虎到現場迎接金正恩一行。由此可推測,原航空軍中將崔永虎取代李炳哲出任朝鮮人民軍空軍司令。而李炳哲的頭銜改為「勞動黨中央委員會責任人員」(即責任幹部),據此推測李炳哲晉升為黨部長。

金正恩視察了飛行訓練場、飛行演習講課室,並參觀了飛行員的飛行訓練,與飛行員合影留念。朝鮮人民軍政治局局長黃炳誓、朝鮮勞動黨幹部吳日晶、韓光相等人陪同視察。

金正恩對飛行技術表示滿意,並強調需要全面改善飛行訓練方法。金正恩下令部隊設立綜合體育設施和養豬場,為飛行員鍛煉身體、充分攝取肉類食品提供幫助。

朝鮮《勞動新聞》公開了金正恩視察第458軍部隊的照片,金正恩右手邊(紅圈內)穿軍裝的人士推測為崔永虎,而李炳哲(照片最右,藍圈內)則換下了軍裝,晉升為勞動黨的幹部。

李炳哲曾多次以「朝鮮人民軍空軍司令」的身分陪同金正恩視察。據朝中社11月21日報道,金正恩視察了朝鮮人民軍航空與防空軍第991部隊,航空與防空軍司令李炳哲隨行。

5月10日,金正恩攜夫人李雪主前往西部地區作戰機場,指導「朝鮮人民軍航空及防空軍飛行指揮成員的戰鬥飛行技術大賽」。

朝鮮人民軍航空及防空軍司令官、航空軍大將李炳哲致開幕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